在學妹的網誌看到了一句話...
"有一個說法是,喝飲料時會不自主咬吸管的人,代表愛吃醋"。
....驚!

我不只喝飲料咬吸管,
和別人共喝飲料時也照咬不誤。

而除了吸管,我咬紙杯、塑膠杯、筷子...
甚至在感覺侷促不安時,
我會咬自己的手。

當然這不是為了顯示我的牙齒很堅固...( ̄︶ ̄|||)

如果只是咬吸管就是愛吃醋,
那我咬這麼多東西,
愛吃醋指數應該高到可以從地球到火星了。

讓我想想,我愛吃醋嗎?
也許吧,不只對情人,也對家人,還有朋友。

我想在朋友身上尤其明顯。

前一陣子剛畢業時,
好友群中的一些人,去幫學校電台帶營隊,
其實在他們答應要去幫忙時,我就已經有點不高興了。
首先,我實在厭惡我的學校電台;
其次,帶營隊勢必佔去他們很多時間,
而距離我們分離的時刻,
已經近在眼前。

不管是從頭帶到尾的,還是只是去插花幫忙的,
我通通都生氣,
營隊結束之後的那段時間尤其難過,
大學四年的朋友竟然不如五天的營隊。
更討厭的是他們還把營隊裡帶回來的卡片,
一一在你面前炫燿...

討厭死了!

忍不住的,講起話來也很酸,
"是啦是啦,你們的寶貝學員嘛!你們的工作團隊嘛!"

就連送參加營隊的其中兩個朋友離開台北的那個晚上,
我硬是撐著不讓眼淚掉下來,
我要讓自己看起來不在乎,
賭氣,跟自己賭氣,跟他們賭氣。

只是最後還是輸了就是了...(=﹏=|||)

如果這算吃醋,那大概是我這輩子發過最強大的一次吧!
我厭惡透了那時候的感覺。

跟情人吃醋的經驗...倒是很少...= =
理由是自己比較常隨風去飛了...( ̄y▽ ̄)╭

我是大醋桶嗎?是吧是吧,我老實的承認,
我不喜歡自己重視的人忽略我,
那些呀...寫著營隊多好多好、愛你愛你的文章,
都會被我自動忽略。

我就是不高興嘛!到現在想起來還是不高興!
怎樣,咬我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