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同學們之間,
用來當打招呼的第一句話變成了,
"你找到工作了嗎?"

畢業等於失業,
這可是我大三深度報導的題目呢!
只是現在輪到自己了。

說找工作,其實我真的沒有很積極。
一來雖然家裡的人會念,
但也不是那麼的急迫;
二來是我還一直的在調適自己。

朋友都說,你簡直就是在陪同學等兵單。

心裡的某部分可能真的這樣認為吧!
總覺得好像一定要到身邊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才會推動我去找工作。

朋友幫我看了幾個工作,
叫我投履歷去試試。

想說也好,整理了一下履歷,
還挖出好久好久以前做的廣播作品,
在姐姐的叮嚀下,
包裝成一份精緻的履歷。

現在擺在桌上,就等明天寄出去。

其實自己有多少斤兩,自己很清楚,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能找到工作,
真的要偷笑。

但我還是祈求上天給我一點點好運,
讓我做我真正想做的工作。

現在的我,待業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