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月天的戀愛ING發表以後,
我們就瘋狂的想要去墾丁玩。

從小胖在海祭上穿了粉紅色T恤以後,
我們就想要穿著粉紅T去墾丁玩。

而終於、終於,
歷經了好多好多的坎坷,終於成行了!

成員是我,老頭和刀疤。
為了省車錢,還有行動方便,
我們決定騎機車去...雖然大家都勸我們不要...

六號早上九點半,在火車站前麥當勞集合。
老頭遲到,因為他打算要騎腳踏車去機場搭車,
沒想到腳踏車壞掉...(我懷疑你家還有什麼交通工具是完好的!?)

一集合,除了我以外的兩個人,
就開始喊想吐...= =
真是一點也不青春。

在等待老頭來的時候,
我和刀疤拿出墾丁地圖研究了一下,
發現枋山到墾丁就有45公里,
而高雄到枋山還不知道有多遠。

保守估計...至少有100公里吧...

有先見之明的刀疤,一直說,
"ㄟ,現在後悔還來的及喔!我們坐客運去吧!"
只是後來還是按照原定計畫,
去租了車,然後出發。

這時候我要得意的說一下,
我自己騎喔!因為我有重機駕照~~哈哈哈哈哈!

於是我們就出發了,邁向屁股爛掉的旅程...Orz

在機場附近,看到路標寫著,
"墾丁 90KM"
老實說,我對公里數沒有很大的概念,
騎過最遠的車是從新店到平溪,可我也不知道那有多遠。
當時只想著,90嘛...還沒有破三位數呀,
應該還好吧?

接著就騎騎騎...我終於知道騎遠程有多累!
騎到45公里時,終於忍不住停下來休息,
但此時只到了東港!!
離墾丁還遠的咧!

騎到92公里的時候,我已經整個呈現恍神的狀態,
時速從70公里降到40公里,
車子雖然讓他繼續跑,
可是我已經整個失去意志了...
老頭和刀疤看不下去,
接手了我的車,換我當被載的人。

好不容易到了墾丁,屁股已經爛了,
目前總里程數是120公里...
天呀!120公里耶!我終於知道那有多遠...Orz
到墾丁,沒有很HIGH,
我們三個只想找個地方吃飯、休息、睡覺。


連吃飯的地方都搞不定,
結果後來吃了三商巧福...
一邊吃飯一邊放空,整個就是無力。
沒精神沒精神到了極點,
累到一句話都講不出來...(暈)

吃飽飯小休息一下,
我們就去了墾丁小灣,在凱薩大飯店的前面。

天氣不太好,很多雲,
不過看到海還是很開心。

我脫了鞋子馬上衝到海裡去,
怕濕?不會呀,因為前一天有某個人告訴我要帶一套衣服換,
所以我準備了全套的衣服,才不怕濕呢!

可是那個人自己什麼東西都沒帶...(\  ̄ ▽ ̄)/
鄧刀疤...後悔了吧~~

結局一定是通通浸泡在海裡呀!
像游泳一樣,
我們還開起了游泳課,
教刀疤游蛙式。

然後就是堆堆沙子、挖挖洞,
抓螃蟹...(這我不敢)
然後就被浪沖~~~XD


應該是因為有凱薩的人在管理吧,
這裡的海灘真的比金山乾淨很多,
不過沙子是貝殼沙,
被海浪沖了滾了一圈以後,
腳上都是傷口...( ̄□ ̄|||)

玩完水以後,還有凱薩設立的沖水站,
比金山乾淨太多了!
一次只要20元,很方便。

離開小灣,我們又騎了10公里去龍磐公園,
那邊有軍營,之前去玩還曾經碰過飛彈演習。
不過龍磐有好大好大片的草地,
五月天這次的宣傳照,也有很多是在這邊拍的。

因為要下雨了,蜻蜓全部低飛,
騎車騎到一半會有蜻蜓撞在你身上...
超噁!!!!


龍磐公園真的很漂亮喔!
不過草不可以亂躺,躺以前要看清楚~~
因為這邊的草有很多"恰查某",還有一種有長刺的草。
我們在這裡試著拍草地音樂節的宣傳照~~XD
不過有些弄得很像殘障的...囧

本來是打算要到龍磐來看星星,
可是天氣真的很不好,
所以沒看到星星我們就打算回墾丁大街吃飯了。


去了海產店想要吃海產,
不過呀...這種地方果然不是小孩子該來的,
點了合菜,除了鮮魚湯以外沒有海產~~>"<
而且魚真的很硬。

在墾丁大街晃一晃,我們又要開始,100多公里的回程。
而且啟程的時間是晚上八點,
因為我和老頭都是瞞著家人是騎車來的事,
為了早點回家,
只好拼命狂衝,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騎到一半還下雨,完全沒有路燈的路,
好黑好黑,好冷好冷,
雖然我屁股痛到快爛掉了,
我也不敢要求要休息...

因為我知道騎車的人更辛苦~~~>"<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我本來也這樣以為,
以為回到高雄還了車以後,我就可以坐公車舒服的椅子回家...

可是沒有公車了沒有公車了沒有公車了沒有公車了沒有公車了\("▔□▔)/

結果還是坐刀疤的機車回家...(暈)

手機上有老媽的奪命追魂摳,
一回家我就老實的跟老爸說了我終於知道高雄離墾丁有多遠,
老爸冷笑了一聲以後說,
"口亨,你現在知道坐我的車有多舒服了吧!"
(暈倒)

隔天早上起床,腰真的有夠痛,
臉上發紅,也在痛~~~>"<
姐說,天,你整個變黑...(再度暈)

300公里的青春的代價,
是爛掉的屁股,紅痛的身體。
可是有你們相陪,
這段有著海水鹹味的回憶,
還是很棒很棒。


謝謝你們呀,老頭和刀疤,
今年夏末,最後一次海洋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