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你說,你從來不是我生活重心,
但你對我的重要性,
我想你也很難猜的到。

你說,所謂的重心,是會讓自己覺得時間過得很快的人或事;
我說,我不這樣認為。

對我而言,所謂的重心,
是自己在失落時,可以支撐自己的東西。

是你先發現了我的國王的流水帳閱讀方法,
是你先發現了我的不對勁,
是你先發現了我心情上的轉變,
是你在我難過的時候,
徹夜陪我、安慰我、開導我。

即使我不願意聽、不願意告訴你發生什麼事、任性的發脾氣...
你還是會一直在我身邊。

我從來沒有告訴過你,你對我有多重要,
也許你會覺得,你在我心中,
比不過我常常為他們流淚的那些人。
但其實沒有,你們一樣重要,
你對我而言,非常的重要。

再過不久,我又要失去了一個重心,
我會難過好久好久、
我會擔心好久好久、
我可能會大哭一場、
我可能會任性的低潮好一陣子...

可是我知道你會依然在我身邊,
雖然距離遙遠,但我會感覺的到。

我有哭喔!給個抱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