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接到電話,
胖子說,ㄟ,二姐下高雄避寒了。
整個大驚!什麼!?!?!?

太誇張,只因為台北太冷就下高雄了...= =
而且只來短短的一天,月入數十萬的人的花錢方式,
果然不是一個貧民小百姓可以了解的呀~~XD

總之我還是很認命的去接這個炫風南下的好事一哥。

通往火車站的中山路捷運又坍塌了,
奇怪的是上次中正路坍塌我剛好經過,這次又碰巧看到了中山路的坍塌。

接到了二姐就換手給這個台北人騎車,
想要右轉遇到紅燈台北人很乖巧的靠內線停了下來,
我忍不住對他說,先生,你再不右轉,後面的車會叭你。
台北人說,可是是紅燈呀!
我說,可是這裡是高雄呀!

我們只有短短兩個鐘頭的相聚時間,
所以我帶他去吃高雄很有名的金礦蛋糕。

好久不見,而且明明是冬天,我們兩個卻不點蛋糕點了冰淇淋。
然後趁著冰淇淋溶化的空檔,拼命聊天,
聊以前、聊日本、聊工作、聊近況、聊即將來到的聖誕節,
順便抱怨了一下最近心寒的心情~~XD
其實跟二姐不算是常聯絡的家人,
但是發現原來我們也可以一聊起來沒完沒了。
一起嘴巴很賤的講別人壞話,
一起很壞心的偷批評別人。
(為什麼都聊這個!?!?!?)

可惜我還有飯局,兩小時過後只好結束話題送二姐去新堀江。
而且我還是沒有吃到有名的金礦蛋糕~~>"<

然後是跟彩芹和亭瑋久違的飯局。
之前他們聚會為了某些放假回來的阿兵哥,我都沒有跟到,
這次真的也是很久不見了。

我們約了去吃火鍋,因為約的那天高雄冷到爆炸,
可是今天回暖了...囧

不管,按照原定計畫,我們朝著火鍋店出發。
人超級無敵多,高雄人一到週末真的沒有地方可以去呀~~

我們一邊吃著火鍋,一面又天南地北的聊著,
聊工作、聊KISS、聊感情、聊朋友、聊未來該走的路、聊自己的理想。
因為短暫一個月的工作相處,
我們除了革命情感,更有相當的默契。
覺得在他們面前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隱瞞的,
很自然的可以表現出自己,
很自然的可以開心的聊天。

一個火鍋吃了兩個多小時,我們決定到附近的"生日公園"走走。

我偶然的提起想喝酒的念頭,
他們大概是沒看過我發病的可怕,很阿莎力的就答應我,
彩芹還請我們喝酒,那我們就不客氣囉~~謝謝^__^

果然喝了酒以後就開始覺得很濛,
在廁所看到自己酒後整個通紅的臉和眼睛還嚇了一跳,
感覺好像是剛哭過,可是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哭了。

心臟跳很快,無力的攤在亭瑋肩膀上,
很熟悉的體溫帶來暖暖的感覺,我喜歡這樣和朋友的接觸,
他不用說什麼就可以感覺到他的關心。

我們還是繼續聊天,三個女人果然會變成菜市場~~XD

就算已經踏上歸途,我們還是不停止的聊著感情的事情。
(女生還是愛聊感情呀)


有時候有很多情緒上的挫折,
我不愛告訴別人...習慣一個人背負,
但有時總有覺得要崩潰的時候。

這時候像今天這樣和朋友相聚,一瓶酒,
奇異的就可以撫平內心一些波動。
我喜歡和他們這樣聊著天,
即使是短暫的,心中卻有著滿滿的溫暖和感動。

你們一定不清楚這樣的聚會對我幫助有多大~~^^
真的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