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A和B是好朋友,
在他們當好朋友的期間,他們都經過了自己的感情波折,
終於A發現B對他的重要,
發現B已經是他生活中,不只是一同談論煩惱的好朋友,而是更重要的存在...

他喜歡上B了。

對A來說是有點甜蜜卻又痛苦的,
雖然B對他很好,B也會對他講心事,在A難過的時候陪伴他,
但是A對B的猜測越來越多,
不停的想著你對我好的時候是不是喜歡我的表現,
當B突然冷淡,
A又擔心著是不是我哪裡讓你生氣?
還是你發現我喜歡你所以不理我了?

A的情緒隨著B,上上下下,
有時開心有時憂愁,
當朋友的只會一股氣的鼓舞A向B告白吧!
但是A擔心著,
假若沒有得到愛情,是不是連友情也失去?

如果如此,他寧願維持現在這樣的曖昧,
至少,會有開心的時候,即使,可能,永遠也沒有回饋。


這樣的心情有多少人能懂?
我想每個經歷過愛情苦戀明戀暗戀的人都懂,
也許不講破才是最好的,
給自己和對方都有空間;
也許不講破才是最糟的,
明明相愛的人卻這樣擦身而過。

二選一的機會,你選哪一種?


淡淡的希望能夠勇敢表現自己感情的人都能得到幸福,
希望每個身邊的人都能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