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
演唱:自然捲娃娃
詞曲/演奏/合聲:黃玠
收錄在黃玠「綠色的日子」專輯中。

又過了一個夏天 又過了一個冬天
習慣性地想你失眠 到現在還沒有改變

再過個一天兩天 再過個一年兩年
我已經要二十五歲 就要面對這個社會

而你 是否還會出現
出現在我的夢裡面 陪我渡過無數個漫長的黑夜
而你 是否還會出現
是不是沒有改變 想到初分開時的那種情節


當我即將要25歲,隨機播放的mp3中開始高頻率的出現這首歌曲,
讓我不禁懷疑我的T.sonic mp3是不是在我每天跟它說話之下終於有了靈性,
也許明天它會變成變形金剛
(不管大隻還是小隻,我都會取名為柯博文的)。

今天,我已經是25歲。

青春啊、浪漫啊、憧憬啊、夢想啊,
好像一瞬間都被剝奪了,
剩下的是社會的現實面。
也許再也不能說,我還年輕,我還不懂,
也許真的是要一個人面對這個社會。

女生啊,一過25歲,
除了年齡和體重(也許還有肝指數),什麼都會開始走下坡了。

所以總覺得今年有點想要躲避生日這件事情,
到了生日才躲進佈滿尖刺的硬殼下,好像是個很白目的舉動,
嗯嗯,不過就讓我在最後的時間任性的掙扎一下吧!

不過還是有很多的感謝,給很多的人。

以下是落落長的感謝名單。

謝謝小鴻(抱歉我們時間兜不上>"<)惠瑛、大屁、雅方、旭婷幫我辦第一次慶生宴;
謝謝雞、鄭胖、吳咪咪、連續兩年都"順便"當的神秘嘉賓周花生幫我辦第二次慶生宴;
謝謝孝太郎之妻和我吃第三次慶生宴;
謝謝小奶和周費費請我吃第四次慶生宴;
謝謝我的家人們請我吃第五次慶生宴;
謝謝朵那姐姐邀約了下週的第六次慶生宴。
吃這麼多次,我如果變胖變窮也都是你們害的...( ̄ー ̄;)

謝謝惠瑛和大屁還記得我隨口說過我想吃源吉兆庵的銅鑼燒,
而且你們是兩個人買兩個,不是召集20個人一人七元,真是太感謝了。>"<
謝謝旭婷豪爽的送我可愛的手錶,
看來我不能再老是誇獎人家的飾品好看然後露出想要的眼神了。
謝謝吳咪咪和雞送的Stay Real T-Shirt,
這麼支持我老公的品牌真是多謝了(啊,已經是前夫了)。
謝謝鄭胖送我可愛的龍貓公車吊飾,還有手繪卡片,
我好喜歡你每年送我的手繪卡片,很蠢可是超好笑。
謝謝神秘嘉賓周花生送我香噴噴護手霜,
真的太好用了,用完可能得麻煩你再幫我買一條上來。:p
謝謝孝太郎之妻送我閃亮亮皮帶,還有超有創意卡片一張,
我還是想知道那麼大的貝殼到底是哪來的?!
謝謝吳咪咪買了蛋糕給我,用我聽不清楚的快速唱了生日快樂歌,
蛋糕上意味不明的數字1讓我笑了好久。
謝謝小奶送我超可愛的兔子耳環,
兩隻腳會晃來晃去跟老是坐不住的我真的很像。囧
謝謝老姐送我包包、手環、項鍊和耳環,
都是我很想要的東西,還可以自己挑選,真的是太棒了!
謝謝老媽送我的小包包,對不起我是包包狂人,太愛買小包包。
謝謝老爸送我Amo的提拉米蘇,超好吃的啦!
謝謝高廖專程算好時間從馬祖宅配到台北的包裹,
不過...星期天公司沒有開啦...所以尚未收到,
而且宅配先生早上八點打電話給我被我兇了一頓。@@(金拍謝!)

謝謝旭婷完美的25-NOV-07 00:00傳第一封生日簡訊,
我很想乾兒子,而且你讓鄭胖很扼腕沒有搶到第一。XD
謝謝孝太郎之妻的暖流天天有,閃光天天放...的日子早日來臨,
我也很想。
謝謝鄭胖,原來你是第三名啊,囧
不要常跌倒這個祝福很實用,多謝你還有打電話陪我聊聊。
謝謝吳咪咪,祝福之外還不忘戳我一刀,
真是有你的...= =
謝謝周花生,謝謝我老姐,謝謝凱若大姐,謝謝周豬豬,
還有牛,你是超準時的26-NOV-07 00:00,XD
除了沒有忘記我生日,也沒有忘記我最愛收生日簡訊,謝謝你們!

最後謝謝張老張,看著你的信我都哭了。
謝謝你的秋季問候卡片、
謝謝你在網路的另一邊,一直關心我。

我想我應該沒有漏了誰吧...很仔細的數了三次...

今年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之一,
是母雞的溫水壺,
因為手腳真的很容易冰冷...只有自己一個人,也想要暖暖。
另外一樣是想要很久很久的繪圖板,
本來想要畫張圖謝謝大家順便放網誌好看,
但...我真的很懶我承認。Orz

我知道自己腦袋很笨,
我知道自己脾氣不好,
我知道自己講話很賤,
我知道自己就是個性古怪不討人喜歡。
所以謝謝你們沒有忘記我,
謝謝你們在各方面照顧我,
謝謝你們還願意跟我做朋友,
謝謝你們為了這一天做了這麼多,
每一個祝福,我都心存感謝。

今天起,我已經25歲,
謝謝你們,讓我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