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今年野台開唱增加了一個大舞台,邀請的國外藝人也變多,
但是門票也相對的漲了一倍以上...= =
所以衡量自己的經濟狀況以後,只好只去最想看的第三天。

今天的目標團體是1976、QURULI以及OK GO,
前兩個團體都在大野道場,從下午三點半開始就陸陸續續的開始表演,
育樂中心的其他舞台則要五點半之後才有表演,
所以到了以後我們就一直坐在大野道場。



大野道場是一個蠻不錯的場地(廢話!一整個中山足球場耶!),
除了空間廣大,可以坐可以站,有空氣有風吹,
喇叭聽起來也比較不那麼刺耳,
但如果不要這個場地然後維持去年的票價,
我願意回育樂中心去人擠人...Orz

1976最近都剪了復古的西瓜皮頭,
朋友問我剪西瓜皮為什麼還要旁分?!
ㄟ...我想應該是被風吹開的吧...( ̄ー ̄;)

阿凱戴著蒼蠅大眼的眼鏡登場,
唱了很多首連我都可以朗朗上口的單曲,
唱<<愛的鼓勵>>的時候,大家也很配合的跟著拍手,
跟去年有天朗之別啊!今年大家比較High?!

但去年High到爆炸台上台下互潑水的濁水溪公社反而冷清慘淡。

來自日本的QURULI六點二十開唱,才五點多就有很多人在等待,
這段空檔時間我和朋友跑去玩電影1408的宣傳活動,
就是進去一個小小的鬼屋,只能拿一個根本沒啥照明作用的紫光燈。
裡面真的爆炸黑!!!
有夜盲症和踉蹌症的我超級怕跌倒,只能緊抓朋友的肩膀,
然後有人在我們進去的時候就從旁邊丟了一個面具出來。

ㄟ?!這是...嚇我們的嗎?!

從頭到尾我只看得到一開始進去的時候掛的一件白色紗質洋裝,
我本來以為是保麗龍做的,還伸手去摸材質。
然後有人鬼叫、有人拍牆壁、有人偷抓我的腳踝、有人丟東西砸到朋友的臉,
我們就一直「叫屁啊」、「不要抓那麼用力啦」、
「可以丟身體不要丟頭好嗎」等等的跟工作人員溝通喊話...( ̄ー ̄;)

出來以後瘋狂的大笑。(# ̄▽ ̄#)>

回到大野道場,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
QURULI出現的時候大家都High了起來!
一開場就是「大家好!我們是湍湍湍!」。(註:團團轉才對)
比起QURULI,旁邊那三個High到爆炸的合音天使,
整個吸引了我的目光。(我果然喜歡看奇怪的人啊...( ′-`)y-~)
小動作超多的,一下子小躍步一下子又模仿志村健,
實在是可愛到不行啊~~XD

QURULI唱了我很喜歡的<<薔薇花>>,
終曲前還有<<Wandervogel>>,叫大家一起揮手,
気分上々↑↑ !!

看完QURULI就準備到風舞台去看OK GO。
突然看到今天的野台日報上寫著「土屋安娜、OK GO強碰大對決」,
實在很想罵...還不都是你們排的爛時間!!(╯‵□′)╯︵ ┴─┴

我也想看土屋啊...(泣)

在表演之前在野台晃了一下,
沒看到炎和火(真可惜,我有點想看看摔角是什麼),
另外石敢當搬到風舞台的正對面,配置上跟去年的電舞台換位置...
真可怕,是要讓石敢當和風舞台對吼嗎?

今年的電舞台還放了冷氣,真舒爽,
有一半的人是進來吹冷氣的吧?哈!
(話說隔天我問了麥可林為什麼電舞台有冷氣,
他很臭屁的跟我說那是他跟主辦單位要求的。)

去年我很喜歡的舞台山大王,今年我連舞台長怎樣都沒看到...( ̄ー ̄;)
人真的太多太多啦!
整個塞爆吧,人群都擠出來了,真的有夠可怕的。

總之人真的多到很恐怖,所以我們早早到了風舞台佔位子。
我們站在一個階梯高起來的地方,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表演舞台,
站到我腿都痛了總算等到OK GO出場。



主唱戴蒙的腿怎麼可以那麼長啊~~~
真的很帥氣。(心)
不過我最愛的是貝斯手提姆,因為他真的很好笑,哈!

整個風舞台滿滿滿都是人,攝影機旁邊還有人為了看OK GO差點打起來,
真的是超人氣啊!
當前奏出來一聽就知道是跑步機名曲<<Here It Goes Again>>的時候,
全場簡直是樂瘋了!又叫又跳!
全部的人手都舉起來跟著拍手,超級無敵整齊啊!(五迷也不過如此)
偽裝成牆壁壁紙的MV歌曲<<Do What You Want>>,也是一片High,
戴蒙連續兩次跳下舞台爬上鋼架,
工作人員緊張的把他從歌迷的手中抓回來很妙。XD

(但我還是得說歌手做這樣的動作真的很危險,
不是你們危險而已,歌迷也超危險...又推又擠...後面的又摸不到是推屁啊?)

聽說他們本來不打算跳舞的,
畢竟是樂團吧!還是希望大家注重的是他們的音樂不是其他有的沒的。
但大概是觀眾們真的太過熱情,深深的感動他們,
原本由他們演唱<<A Million Ways>>,然後台灣的歌迷跳舞,
但臨時決定他們也要跳,真的讓大家開心到都要瘋了!

因為舞台較小,兩方團體靠近的時候戴蒙還突然抓住台灣團體的手,
嚇到那個台灣團的男生。XD
天啊~~OK GO真的太太太可愛了!

能夠現場看到OK GO的MV重現,今天這一趟就值得了!

**

今日價值:
1976   500元
QURULI   800元
OK GO   1200元

總計2500元看起來很回本,但其實入園後也讓我花了不少啊...Orz


最後是炫耀特集。



QURULI的簽名專輯。



OK GO的簽名專輯。

感謝大唱片公司宣傳前輩以及知名電台的美女企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