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逛版的時候都會順便看一下星座運勢,
最近已經不看了,
因為星座運勢上寫的好事情,總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換言之,就是根本不準嘛!

因為覺得自己很衰所以開始禁吃牛肉到現在也快半年了,
要和喜歡的三商巧福牛肉麵說bye-bye有點難過,
畢竟他們家唯一能吃的東西,就是牛肉麵。
昨天有人問,不吃牛肉以後有不衰了嗎?
我想想,好像沒有耶。
又繼續追問的說,那為什麼還要繼續禁吃?
在旁邊的另一個射手回答,因為雖然還是繼續衰,但感覺沒那麼衰了。

嗯,我想這也是屬於射手的一種樂觀?
例如今天假設掉了一千元,我老媽一定會鑽牛角尖的悔恨不已;
而我大概在難過的時候還是會想還好不是整個錢包都掉了,
雖然很衰,但好像沒有衰得很徹底。

然而我的內心深處,
每天、每天、每天、每天都在期待今天會有一點點好事發生,
只有一點點也好,
在廣播上聽到想聽的歌,順利的回到家趕上看電視的時間,
和信賴的人談話,和幾個認識的人開心的聊天...
這種最最最最小的幸運給我一點點就好。
我不懂為什麼老天爺不眷顧我,我做錯了什麼嗎?

今天早上因為睡過頭十分鐘急急忙忙的想要趕到捷運站,
沒看路的和一輛汽車擦撞,
而保險桿十分準確的撞上我那已經傷痕累累的右膝蓋。
道完歉之後跛著腳,很痛很痛很痛的繼續趕路,
趕到公司剛好是整點前的一分鐘。

感謝老天爺沒有讓我遲到。

我現在需要一個好運,一個信賴的人陪我談談,
請不要揮開我伸出救援的手,
拜託、拜託你,
我會難過,
我會哭泣,
我會失望,
我會絕望...


還沒有死,我還活著,是不是還沒有衰到底的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