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胖子介紹,我開始聽林一峰,
而我也從來沒有想到,可以在台灣看到他的表演。

從上個月月中得知他要來的消息,
就開始興奮的不停注意著網路上的消息,
和胖子台灣澎湖不停的兩地通話,
他給我情報,
我上網查詢或是打電話去詢問。

總算一個一個的行程敲定,
想到可以現場聽到他的表演,
甚至比要去五月天演唱會還讓我興奮。

想想在台灣也許孫燕姿還會開很多次的演唱會,
但是你有多少機會可以看到香港來的林一峰?

為了這個原因,簽唱會、野台開唱、河岸留言的現場表演,
維持將近一周的公開活動,
我幾乎都準備要去了。

第一個活動,就在27日的誠品信義簽唱會。

雖然是林一峰和at 17還有candy一起的活動,
at 17和candy卻因為工作證的問題不能上台表演,
於是林一峰就多唱了很多首歌。(心)

林一峰上舞台的時候,是從我們旁邊走過去的耶~>"<
本人好小一隻,
背著一把吉他。
上了舞台以後,第一首歌唱了「我和泡麵」,
因為站的位置不好,一峰後來坐下以後,
我幾乎就看不到他了~>"<

雖然場地實在有點差,不過我覺得這樣小小的歌友會的感覺,還蠻棒的。
歌手坐在中間,很輕鬆的彈著吉他唱歌,
歌曲與歌曲中間可以很近的和歌迷談話,做一些小串場。
感覺很舒服。

這次林一峰唱的都是國語專輯裡的歌,
我還是想聽粵語版呀!
我會跟著粵語哼哼唱,但是卻無法唱國語歌詞...Orz

不過在「the best is yet to come」的英文歌詞的時候,
現場的歌迷輕輕的合唱了...

好感動喔~>"<

後來簽名開始的時候,就看到台灣的一峰迷,
真的很可怕...(汗)
幾乎人手一疊林一峰的歷年專輯,
還有人帶了林一峰香港的演唱會場刊(好想借來翻一下呀)。

林一峰很親切的幫歌迷們寫上名字,還可以合照。
輪到我的時候,
我告訴林一峰我叫「J.O.S.I.E」,
他說「喔~Josie。」
然後他寫了第一張唱片以後...我就發現,他的字還真醜...(汗)
在簽「一個人在途上」的時候,手一歪,"e"就變成"o"了。

於是我就從喬斯變成了喬西歐...Orz

他很拍謝的跟我說「唉呀!對不起我寫成O了。」
我能說什麼呢?只能含淚跳恰恰...
含淚說「沒關係」了。O__Q

後來我們有合照,哈哈哈哈,超開心的啦,
不過他那麼小一隻,
我在他旁邊整個像大象吧!
而且他有摟胖子的肩膀耶...我只能恨自己不是男生了...>"<

林一峰唱現場真的好棒!
開始期待星期日的野台開唱,
還有星期一的河岸留言呀!

唯一的一張合照,
可是糊掉了~~~(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