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的Final Home讓我開始真正愛上五月天,
相隔500多天,
Final Home終於回來了!

一開始說要辦在小巨蛋,整個就是很worry,
因為陶喆之前在小巨蛋...搖滾區就要5000多...(暈倒)
幸好聽說因為有le tea的贊助,
讓票價便宜了不少,
在此感謝Final Final HOme獨家贊助le tea法~~如雪!XD

我們的位置其實沒有很好,
就在Q型舞台的最底,
雖然可以遠遠的看到整個舞台,
前面的Q型舞台上也有架麥克風,
但是一開始他們真的很少走到我們這邊來...(泣)

當花生忍不住抱怨:「他們做U型舞台就好了嘛!幹麻搭Q型。」
五月天就開始走到我們這邊了!
剛好是「透露」的時候,陳小胖整個有手掌那麼大!!!
隨著「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我和你,你和我~喔」,
我們瘋狂的又叫又跳,
三樓的跳太大力整個還很用力的晃了一下(有點恐怖)。

之後他們就很常走過來了,
每次一過來就是一整個high,
揮手揮的很忘我,
還好我旁邊的花生和老姐,也都很high,所以我們三個一直很團結的揮手。

知足時候的手機星星,
小護士的全場熱舞,真的都太棒了~(暈)

舞台燈光真的打的很漂亮,
最後的安可曲「溫柔」整場的燈打亮,
還有光束一束一束的,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演唱會感想嘛...就是「棒!!」
超級棒的!
我還是堅持,沒有去看過五月天現場演唱的,真的不能算是五迷啦!

雖然有很多歌沒有唱到很遺憾,
雖然小胖的聲音真的有點狀況不佳,
但是他們還是最最最最棒的五月天,
那個腦殘媒體不要再攻擊他們破音了!
這才是現場呀!!!
(護主心切)

我好愛大家的全體大合唱呀~>"<

另外說一些不是重點的東西。
坐我們前面的呀...是一些「重量級貴賓」...
你們也太穩重了吧~>"<
一點都不HIGH,怎麼會有人看五月天不搖螢光棒?!

and小巨蛋的管控真的不怎麼嚴耶,
說是不能帶外食進場,
不過有人整袋7-11都帶進來了(不會說是小巨蛋內的7-11就ok吧?!)
然後相機...我覺得檢查的比體育館還不嚴,
一開場的時候就有人打閃光燈拍照。
我很乖的都沒有拍照,只有結束以後拿出來拍一下舞台和大家的合照~~>"<

然後回家以後我和花生都全身痠痛,
尤其是幾乎搖了一整晚的右手臂和右肩膀,
晚上睡覺還會痛醒...O__Q

真的是老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