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去海祭耶!
因為今年夏天已經開始好久,我真的好想要去海邊喔,
所以就拉著花生和老頭陪我一起衝啦~

去之前還被二姐不停的警告,
海祭人會很多喔!火車一定沒位置坐!
當我疑惑的說,可是我買的是劃位車票呀,怎麼會沒位置坐?
二姐還歪著嘴說,口亨~等你擠的上車再說。

可是,二姐呀!
我們很順利的撘到車,而且有位置坐耶。



雖然身上還留著前一天看五月天的全身痠痛,
去海祭還不忘隨身帶著按摩棒敲打酸痛的肩膀,
但是當火車離開台北火車站的地下道,
開始有藍天和山出現,慢慢的到台北縣的鄉下的時候,
真的覺得好開心喔!
好久好久看到的東西一直都是都市叢林,
看到這樣的風景會讓人心情大好!

撘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我們到達了福隆。



人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上個廁所要等很久很久很久,
到處都是比基尼辣妹,但是卻沒有帥哥...Orz

來到福隆當然要吃福隆便當,
但是人太多,大家又都說自己是老店,實在看不出來到底有什麼差。
於是我們就就近隨便買了一家便當,
我忘了拍照了,但是跟公司附近的便當店...其實也沒什麼差別。

在內灘聽著阿佩樂團邊吃便當,
我和老頭還去買了阿姑的店的古早味冰。



很好笑的扛棒,但是買冰的過程卻很難笑。
我們點了三次我們要的東西,
阿姑的老公不知道是真的重聽還是故意不想聽,
硬是要賣給我們比較貴的芒果冰。
堅持到最後我們也放棄了~>"<

然後我們就走過彩虹橋到外灘上。



外灘有園遊會,賣的東西不外乎就是啤酒、啤酒,和啤酒。
哈哈哈,看了都超心動的,
海洋音樂祭的氣氛真的很適合喝啤酒狂high呀!

但我們還是乖乖的去買無酒精飲料啦...囧



在園遊會上巧遇隨著公司來擺攤的冰棒妹李惠鳥,
他們公司也真夠天兵的,冰冰棒的冰箱不夠冰,要提早收攤,
我們就幫他們大喊「吃冰不用錢!很多口味自己挑喔~」,
還因此見識到了台灣人貪小便宜的個性。XD

終於我們到了外灘,佔了一小塊地方,鋪了報紙席地而坐。
聽了joker、神棍、水果酒等等的樂團演唱,
我和花生邊聽還邊評語「嗯嗯嗯~很普通,還是五月天好。」
真的很護主心切呀~XD



從白天等到夕陽西下,
我們耳朵聽著搖滾,吃著烤魷魚,喝著啤酒(別人給的),
我等待著要在晚上表演的蘇打綠。

青峰一上台就讚美自己長的很可愛...Orz
唱了幾首舊歌還有收錄在九月發行的新專輯的歌曲。
最後壓軸唱的是頻率和你喔,
啊~好愛蘇打綠!
雖然他們走的風格和五月天有點差異,
但是我好喜歡他們那種舒舒服服的歌,
好適合坐在沙灘上吹著海風聽~

因為怕回程火車站的人會爆炸,
所以我們沒有聽完最後的圖騰,就走回火車站等車了。

最後拍了幾張煙火。



夏天,海洋,沙灘,搖滾,煙花。
海洋音樂祭真的好棒好棒!

感謝友情出席



花生兒



and老頭(你的臉也太歪了)。

夏天的海洋音樂祭真的好好玩,
我們明年再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