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自己曾經很囂張,瞧不起婚姻,

覺得單身多自由,幹嘛找一個人來控制我,

婚姻根本就是一件很變態的事,

每天起床看同一男人到老,不是很噁心嗎?

後來才發現,

那是因為我沒有遇到一個我想每天起床看到他的臉到老的男人。

我想這就是愛吧!

當你看一個人,怎麼看都覺得好可愛,

不管他做什麼事,你都覺得很好笑,

他只要很自然的在你旁邊,你就覺得很幸福,

那就是你真的很愛他。

以前我總覺得,不管兩個人再怎麼相愛,

你總是可以在他臉上或身上看到噁心、討厭的東西,

但我每天看著他,只有無止盡的覺得他好可愛,

如果你身邊也有這樣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




--

摘自「小S之懷孕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