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不覺得自己是個善心人,
甚至有些時候,
我會覺得大魔王在我的心裡放了一個恐怖的魔鬼吧?

例如說,

突如其來我會想到嚴厲又惡毒的批評、
壞心的想要看別人有不好的結局、
偷偷的打聽別人的八卦然後在心裡笑著、
痛罵討厭的人看到他心情不好也會偷偷開心...

總之就是這樣的壞心眼。

有時候我會羨慕有些人,看待世界上的人,
像是覺得他們都是好人一樣;
我就沒辦法,我怕生,怕的嚴重,
所有的陌生人,對我而言都是壞人。

心防太重,標準太高,嚴以待人的結果,
就變成我很容易討厭別人、
很容易使壞心眼。

「最毒婦人心」,
聽到的時候嚇了一大跳。

我好像就是這樣耶,而且還是隱藏的不太好的壞心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