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icle songs for Jellicle cats.
傑利可的歌,給所有的傑利可貓。

七月二十五號晚上,
我在忙碌的實習生活中,抽了兩天到台北,
原因是我要去看「CATS」啦!

當天我跟姐姐兩個,加上我家寶貝鼠兒甜甜一隻,
下午就興奮的前往台北市社教館的城市舞台。
不過這邊發生了一個小小的插曲,
兩個高雄人,試著想要自己去城市舞台,
結局就是…迷路。
自作聰明的我,掰了一條路來…一直走一直走…
結果我就看到了……………
「咦?那個不是松山機場嗎?」
「…………」驚嚇過度的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差了十萬八千里遠的松山機場,根本就是完全搞錯方向嘛!
結果只好掏腰包坐小黃,
這讓我深深體會,路癡不要到處亂走,只會白作工。

好不容易到了城市舞台,
馬上就被現場布置的場景深深的吸引。
所有的牆面上都貼著CATS的兩個眼睛,
播放著CATS的名曲「Memory」,
我們進場以後馬上就先去買了節目單
(當然還有一些紀念品啦~~^^)

坐在場內真的是非~~~~常的興奮,
雖然坐在三樓的第一排,
有點遠…但是視線還不錯,可以看到整個舞台。
看報紙說「貓群會從觀眾席跑出來」,
想必三樓是沒這個福利了,不過從我們的位置也可以看到整個一樓。

時間到了,準備開場,
先是舞台上代表著車燈、街燈的燈光閃爍個不停,
CATS的主旋律大聲的響起。
安靜下來以後,從黑暗的會場角落
竄出了一隻隻耳朵發著光的貓,引起會場中的大家一陣驚呼!
上了舞台首先就是「傑利可貓之歌」,
然後是「貓的命名」。
此時舞台上的貓跑到一樓觀眾席,對著他們唱著這首歌,
就覺得好羨慕喔~~~
突然聽到我們後面的人有尖叫聲,
回到一看,是兩隻貓跑到三樓的觀眾席了!
因為我和姐姐的位置就正好在走道旁,
所以那隻從走廊上爬下來的貓,就正好在我們的旁邊。
當那隻貓對著我們唱歌,我真的是又驚又喜,
但是…我又好想要偷瞄舞台上的中文翻譯喔!
要不然都不太懂他們在說什麼…
只聽到「name…name…name…」

整部劇的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要自己去看過,才能理解他們的舞台魅力,
還有現場爆發力。
中場的時候,當我們正興奮的討論著第一幕有多麼的精采,
突然有一隻貓悄悄的從舞台區爬了出來,
他的動作、模樣,就完完全全的是一隻貓耶!
他在觀眾席的位子上輕巧的移動,
用「爪子」去撥弄觀眾的包包,
還跑到正在看節目單的觀眾旁邊,指著演員名單,
興奮的指著哪個是他,
好可愛喔~~~~>”<〈這就是六千塊才有的服務啊…淚〉

不過後來我們三樓也跑上來一隻貓,
他很好奇的拿著觀眾買的紀念品,
不過因為第二幕開場的時間快到了,所以他也很快就回去了。
他們靠近的時候,身上都有一種香香的味道呢!
就像是真的貓咪一樣!

CATS真的很好看,
音樂很好聽,
貓的光榮、貓的古怪、貓的凋零,
就跟人的一生一樣,
就好像你看的不是貓的故事
而就是不同的人生。
Memory這首歌真的是扣人心弦,
不過…不過…

最後有隻貓坐著飛碟飛上去就不見了…
我有「噗哧」的偷笑了一下…

總而言之,希望大家如果有機會,
一定也要去體驗一下貓的魅力,
看完出來,只會覺得…太讚啦!

再附註一下,
我家甜甜是史上第一隻到音樂廳看CATS的倉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