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我的近況==

報台養蚊子,留言版養蜘蛛。

唉唷…大家也知道(真的有人知道嗎…)我這個人就是懶,
其實奇怪的腦子裡常常裝了一大堆沒營養的東西,
可是要把它化為一篇電子報又要花上幾個小時的時間…
然後…就…
馬上就開始今天的電子報內容吧!(←轉開話題)

會讓我想起要發報的念頭,
其實是因為今天看了一部不錯的日劇…「讓愛看的見」。
雖然我覺得他的翻譯劇名實在是小俗氣(和大愛台的「讓愛傳出去」差不多),
但卡司堅強,
除了我家的藤木王子,
還有鬼后菅野美穗、化妝品美人伊東misaki、水男孩玉木宏和森山未來…
剛好我也好一陣子沒碰電視這東西了…
所以就看看。

沒想到真是一看驚人呀!
超大枚的催淚彈就在心裡面爆開了!
才第一集…就讓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對於親情的描述,真的太感人了啦!
尤其我最受不了老媽媽跟孩子間的互動了。

而且這部日劇一開始就是以喪禮當作開場,
朋友之間愉快的嘻鬧…還開玩笑的打電話給已經過世的朋友,
那種感覺不是對死者的不敬,
而是好像朋友還在身邊,所以才可以這麼自然的打起電話。
夢想中的葬禮…既不吵人,又很溫馨。

總之,這部片真是個好片呀!
光華商場不賣盒裝日劇了真是可惜。

在這部片中,我有幾個喜歡的場景。

首先是催淚彈,藤木王子在櫻花樹下向四季(菅野美穗)說出他和弟弟的往事。
櫻花樹真的好美,
有點懂為什麼日本人每年都在趕櫻前線看櫻花了。
一大片的櫻花樹,和不停的隨風落下的櫻花,
還有背景音樂是森山直太朗的櫻花…
噗…(不是偷笑,是噴淚了)。

再來是四季在參加喪禮的時候,
抬頭看著天上施放的煙火。
其實我覺得煙火這種東西,是可以給人短暫的幸福的。
不久之前為了支援公司的一個活動,
到鳳山市新開幕的「鳳凌廣場」去。
開幕儀式嘛…免不了的就是要施放幾個煙火,
本來我也專注的看著天上的煙火,覺得好漂亮、好美麗,
可當我在一瞬間回頭的時候,
我看到一整片的人群,本來吵雜不堪的人群,
全都靜止下來、露出笑容的看著天上的煙火。
好漂亮好漂亮的一片笑容,比煙火還漂亮。
差點出手搶下正在拍煙火的同事手上的相機拍人群。

==呼…一口氣跟大家分享完了「讓愛看得見」。==

最近我又衝動的買下一套漫畫,
(我真是一個愛看漫畫的少女呀←帶有驕傲的意味)
另外就是…今年的暑假我過的很充實,
我認識了七個臭味相投的好朋友,還有一大票年老不服老的哥哥姐姐,
還有我找到了未來想要的工作方向。
未來(是什麼時候呢?),
會寫在新一期的電子報和大家分享,
請大家繼續支持本報啦…也別忘了到我的留言版留言呀…
http://josietao.gbook.aspsmart.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