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想必一定有很多人已經接到
我非常不要臉的自吹自擂信,叫大家到新網站去看~~>”<
(哪有人恭喜自己的?)

我在無名的網站正式開幕啦!

裡面有網誌、有相簿、還有留言版,
功能豐富呀~~

雖然個人覺得,我這個懶鬼
應該會一頭熱的弄這個網站…大概兩個星期吧!
然後就如同我拋棄電子報、拋棄奇摩交友那樣,
三分鐘熱度…

不過我小小的虛榮心還是希望,
大家可以去捧個場…(羞)

因為我不想放棄在奇摩電子報辛辛苦苦累積的六十幾個訂戶…>”<

你們的訂閱是給我最大的鼓勵,
(不過如果有留言更好~~^^)

新的無名網站,新增了相簿功能
而兔子我好不容易打工賺了一筆錢也要去買一台新鐺鐺的相機了!
屆時可以跟大家分享我身邊的一些東西、人物
而且相簿裡面的每個標題都是我花心思想的喔~~
(所以不要只看縮圖啦…|||b)

說了這麼多,要報上我的網址囉~~
網址是:http://www.wretch.cc/blog/josietao
請舊雨新知都來看看喔~~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食神!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