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整理了我在KISS的時候的照片,
把他弄一弄丟上無名(網址如下)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osietao&book=3
弄了四個多小時…都快天亮了,
不過也想起了很多在KISS的時候的事情。

如果說我在KISS,為什麼能活的那麼快樂,
一定要歸功於,和我一同實習的一群寶貝。

非常POPULAR的LARPUPO欣恬、
豪爽熱心的對待每一個人的彩芹、
大姊姊般豪邁的照顧每個妹妹的佳蘭、
臉部神經嚴重失調很愛搞笑的國強、
反應慢一拍被我們叫做機器人的佳錚、
貼心又重視承諾遠從加拿大來台灣實習的丹尼爾,
還有年紀最小的熱舞小妹妹亭瑋。

另外就是在KISS工作的大哥大姊們,
每個都非常的照顧我們。

大師兄、文宏、曉珊、綺如、怡珊、美芝、佩燕、志賢、聖恆、明華、
佳綸、阿汝、小馬
文定、淑娟、慧玲、志堅、小妤、小彬、建鈞、強尼、曲曲、長宥、50元、
孟涵、宗正(不姓平)、馬叔
族繁不及備載。

每天實習的時間就是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半,
而我們常常留下來”玩”到六點多才走。
回到家很累早早休息,生活作息超級正常的一段日子。

而且你說嘛…一群人在一個月之中,
天天相處在一起,天天一起吃飯,
週末一起跑活動,沒活動也要約活動,
這樣的互動,感情怎麼不會好?

就算現在我已經離開實習快五個月了,
他們每一個人的臉,我還是記得很清楚,
而且非常的想念他們。

遠在另一個西半球的國強、丹尼爾現在好不好?
遠在南部高雄炎熱氣候下的亭瑋你現在開心嗎?
遠在台南每天唱詩歌的彩芹最近過的好嗎?
在嘉義可愛的欣恬還有POPULAR嗎?(笑)
和我最近、同在台北的佳錚和佳蘭有空出來吃個飯吧?

看著照片中的每一個笑臉,
我真的好懷念那段日子。

嘿…寶貝們,
別讓我們感情淡掉囉…
等到國強回國,我們一起去吃個飯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