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笨瓜這個傢伙,
在實習完了以後就跑去加拿大交換學生了,
為了讓他感到一點點台灣過年的氣氛,
我和其他KISS的好夥伴們決定要寄給他一點小小的禮物。

話說我七早八早的準備完所有要寄的東西之後,
在家樂福撿了一個大箱子,
把所有的東西丟進去、再用膠帶牢牢的封起來,
開開心心的帶到郵局去...想說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沒想到難關才正要開始。

我一直很沒常識的以為,
寄國際包裹嘛...簡單啦!
寄件人就寫我家住址,後面補個Taiwan‧ROC不就好了,
收件人更簡單,照著鄭笨瓜給我的住址寫就好啦!

"大人,您把事情想簡單了。"

一直到郵局的人告訴我,包括寄件人的姓名、收件人的姓名...
通通都是要用英文寫滴...

...
什麼!?

英文!?!?

大驚呀大驚呀~~~~~
什麼都沒準備的我,只能傻在那邊。

嘆了一口氣的郵局好人,叫我把我的中文地址寫在紙上,
他幫我翻譯。(嗚嗚嗚~~你真是好人)

然後接下來...抄寫鄭笨瓜給我的住址在"收件人住址"的地方,
然後不小心寫太大,沒位置寫收件人姓名。
郵局好人又嘆了一口氣,叫我把名字寫在格子的小角落...

可是,鄭笨瓜的英文名字是什麼...@__@a
ㄜ,我不會直音翻譯呀~~~~>"<
於是,我顫抖的手,寫下了我們在KISS實習時候用的英文名字...

"Sid"....

鄭笨瓜,你千萬要收到包裹呀!
你們學校應該不會有幾百個人通通都叫Sid吧...

總之我還是偷偷補上了鄭笨瓜的中文名字...以防萬一...|||b

然後接下來...包裹內容。
嗯...我寄的都是一些食品,還有玩具...
那寫FOOD好了。
這時候郵局好人說:你裡面有會腐爛的食物嘛?這樣不行喔!

於是我顫抖的手...寫下了...

"CLOTHES"...

郵局好人再度嘆了一口氣。

對不起嘛~~~>"<
我英文就是不好咩!!!

然後看著旁邊的小姐要寄到美國的包裹,
包的真是精緻又美麗,
上面該寫的英文字一個也不缺...

我敗了...Orz

鄭笨瓜,你收到東西以後一定要變成白鶴回來報恩!
你看看我多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