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這個讓我幾近瘋狂的演唱會,
絕對不是開心的那種瘋狂。

這三天我跟一行七個瑞典人一個香港人度過,
我想光是為了準備他們來的三天,我就不知道罵過幾次"幹",
而他們來了以後,罵的次數也沒有減少,
但是還是有很多很美好的事情,而現在我只想記下這些美好的事情。

在機場接機的時候就意外連連,
首先是我並不知道負責亞洲巡迴的香港人也要來,
當入境門口出現七個外國人而且也是六男一女的時候,真是讓我大驚!
尤其他們完全不看我們的海報就轉頭往另一邊走...
Elaine一直問我是不是,但我總記得Karolina是漂亮的金髮,
那個女生是紅髮...
所以我們決定繼續等一下,但也不忘盯著那些外國人的去向。

等到真正的團員出現!我就超開心的揮動海報,
因為他們真的很好認~~XD 跟宣傳照們一模一樣啊~~
(BTW,沒有歌迷接機真好)。
但一出了關,換錢的去換錢,還有一些人很開心的去投汽水喝...
完全不受控制的啊!!!!
等到要上車了我們默默的算了人頭...怎麼少了兩個人?!( ̄□ ̄|||)a
又火速的奔回機場找人,想說瑞典人也太隨性了吧?
香港人默默的跟我說,你就知道這幾天我是怎麼度過的...(累)

......( ̄ー ̄;)

演唱會,就那樣嘛。
通告,就那樣嘛。
都是早就排好的行程,一個一個照著Rundown走而已。
他們的歌和表演都很讚,這也是不用我提的,哈哈!

三個藝人之中,我最怕的是Pelle Carlberg先生。
因為他是個對演出很挑剔的人,
而且不停的說他很累...
雖然都是笑笑的跟我們要求一些吃的或喝的,不過就是...覺得很可怕。
偏偏中間有個分開的通告是我負責帶他,
結果旺福還惡整他讓他沒吃到什麼東西就去了通告...囧

Club 8的兩個團員都很好相處,
Johan先生雖然貴為Labrador廠牌的老闆,可是一點架子都沒有。
隨身背著他們這次帶來的周邊商品之一
一個他們說是托特包但我覺得差不多只有購物袋等級的袋子,
而且是走到哪裡丟到哪裡...
每個通告之後我都要幫他撿那個袋子提醒他記得要帶。
以隨性的程度來說,我覺得跟我家老闆差不多,
只是他帥氣很多,很多,真的非常多!

Johan先生一開始因為他頭髮老是看起來很油,所以有扣分到,
可是他真的很親切。>"<
當我說我想要買一個他們帶來的"購物袋",
他很開心的說:Oh~ of course you can have one, for free!!!
雖然他送我的那個袋子有瑕疵(沒有縫好啦),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還有送我他們公司即將發行的新專輯,是迷幻小屋的吉他手的個人專輯,
雖然我沒有聽過迷幻小屋(整個俗),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收下了~~~~>/////<

在他們還沒來之前,我家熱愛洋妞的企劃就跟我說Club 8的女主唱是個超級正妹,
看到Karolina小姐的時候,你會發現她不是正妹而已...

是仙女!!!!!!!!!!

她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美的,
一頭隨意紮起的金髮,深邃的藍色大眼睛,
看著你講話的時候會用超級認真的眼神,溫柔有氣質的口音,
我沒有辦法直視她的眼睛說話~~~>////<
送機的時候我很開心的跟她擁抱,
當翻譯跟她說,我覺得他像個天使一樣,
她笑的很開心。(被笑容擊昏)

第二天的通告除了電台以外,平面幾乎都是在敦南誠品樓下的咖啡廳進行的,
一個包廂裡面點了很多溫和光芒的檯燈,
後面擺了很多外文書籍。
當他們坐在裡面的時候,Elsa跟我說她不敢走進去採訪,
因為整個畫面就像畫一樣,她怕一個平凡人走進去會破壞畫面。XD

Pelle先生已經是四個小孩的爸,所有的通告他幾乎都沒有忘記要講這件事情,
還放了他小孩唱的Robot給大家聽。
讓我驚訝的是仙女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
而且爸爸還不是Johan...
雖然我知道他們已經分手,
可是還是覺得金童玉女沒有在一起讓我很心碎...(心碎什麼啊= =)

三個人都非常的棒,也對我很親切,
對於我破爛的英文還有一看就很菜的舉動,也沒有抱怨。
真的很感謝~~(跪)



左邊數過來第四個人是Elaine很愛的貝斯手,
一開始是個靦腆的小孩,後來比較熟了就話很多,
還有送我他自己的團的EP,也很好聽!
當我們跟三個藝人擁抱的時候,
他也跑過來說:我也要抱! (真是便宜了Elaine)
很熱情很可愛。

除了好相處的外國人讓我很開心,
當然也還有很幫忙的台灣人讓我很開心。

謝謝Elaine和雯君兩天來幾乎是做義工的來當翻譯,
謝謝蔡依林幫我站櫃檯收銀還有聽我嘮叨一大堆煩人的事情。
尤其Elaine還特地請假來陪我送機~~>"<

謝謝玠安大哥幫我寫了樂評,
當我想要請你來看演唱會以表達感謝的時候,
很阿莎力的說:「不用!我已經買票了!這種事就是要用行動支持!」
真的超感動的,讓我深深的覺得這世界上還是有溫情的。

謝謝蘇打綠的青峰,你都不知道邀到你來看表演我有多開心,
而你堅持要買票來支持獨立音樂,
也讓我超級無敵感動。

謝謝長裕,我知道你一定覺得我很菜,
不過一個月來你一直釘我要繳交的宣傳品,也總算一樣一樣出現了,
在場地方面幫了超多的忙,
活動當天清晨六點就出現在場地陪我們到最後一刻,
真的很感謝你。>"<
如果誠品場租不要那麼貴,我會好希望再去那邊辦活動,哈哈哈!

還有很多很多幫忙散佈演唱會消息的人,
當天場地大爆滿我真的很傻眼,
真的很傻眼。>"<
謝謝你們的幫忙,我想送機的時候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是因為我恨不得結束的這一切,真的捨不得的要結束了。

對於每一個伸出援手的人,
我真的都很感謝。Orz

總算結束了,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