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狂與卡通迷,
這兩種我都是...囧

大學時候回家只有一個目的,
看電視。
因為只有自己在家的時候才可以很悠哉的看自己想要看的電視節目,
大部分的時間都看新聞台、音樂台、日本台和卡通台,
自從電視新聞越來越糟糕以後,也不看新聞了,
就變成看書的時候"聽"音樂台,
看日劇、看卡通。

凃大雞老是說,他不懂我為什麼可以一整天都在看電視,
不會覺得很空虛嗎?
其實不會呀,看日劇可以看到很多道理,
可以哈哈大笑、可以感動落淚,
卡通和綜藝節目則是拿來調適的...
不會空虛呀!

嗯,我是個電視兒童。


愛看電視的情形並沒有因為畢業變成社會人士而有改變,
還是因為太愛看電視跟爸爸搶電視看,
所以即使窮的要命還是買了電視盒硬是把電腦也弄成可以看電視。
等到電視上播出的日劇已經漸漸的不能滿足我...
新進的日劇太少,看過的一直重播,
就算是個電腦白癡還是去學會怎麼使用BT下載可以看到日本最新播映的日劇。

嗯,我自己也覺得有點誇張,
但我就是無法接受台灣製的偶像劇或是韓國奇怪的配音戲,
韓國劇我也只看了順風、大長今和浪漫滿屋,
還是斷斷續續看的。

我很喜歡看日劇的的場景、演員的服裝、和他的故事。
場景總是精緻到你會覺得真的有人生活在那個地方,
是真的有那個家而不只是搭起來的棚內景;
演員的服裝男的帥氣女的美麗;
約11集的故事長度剛剛好也不會爛戲拖棚。

當然也是有難看的日劇,但是大部分我覺得都很棒。
日本在製作電視劇真的都很用心呀!


去年的319去看完五月天就去姐姐的朋友家過一晚,
因為搭不上話題所以就看他們家的電視,
在看完電視冠軍以後轉接YOYO台的小魔女DoReMi,
姐姐的朋友傻眼的說,你妹的涉獵範圍還真廣~XD

其實我覺得卡通沒什麼不好,
卡通也是會藏有一些鼓勵人心、給人啟發的話,
即使是像海賊王那種白癡漫畫也是。

卡通台平時偶爾也會轉過去看一下,
但大家誤會了啦!我沒有整天收看,
我也只看我喜歡而且畫的蠻漂亮的卡通而已,
像是小魔女DoReMi、魔法咪路咪路、庫洛魔法使、Keroro軍曹...
還有一些很有趣的卡通或是3D動畫,
例如膽小狗英雄、飛天小女警、德克斯特的實驗室、
湯瑪士的小火車、建築師巴布...
還有迪士尼頻道的"動手玩創意",都很好看!

也有我唾棄的啦!像是什麼小丸王、天線寶寶....
我會看完全是因為我妹要看呀~~~(無辜)

還有帶動唱節目,這我就要說東森做的比迪士尼好多了。
而且東森的鳳梨葛格是我同學啦~~XD
我上次還和老張去看他的表演。

嗯哼!所以我沒有很愛看卡通,只是有點迷而已啦...Orz

我蒐集了將近1000本的漫畫,
手機鈴聲是KERORO軍曹,
在別人到我家看到整櫃的漫畫訝異那是一個23歲的大人蒐集的、
還有在路上手機鈴聲突然大聲的響起的時候...

其實也會覺得有一點不好意思啦!

我想這是我小時候被爸媽嚴格禁止不能看電視和看漫畫的後遺症吧!
小時候被禁止的東西現在都變本加厲的喜歡
(例如我超愛吃冰和養樂多)。


假如我以後有小朋友,
我一定不會禁止他看漫畫,
不過看的漫畫要我挑過才行~~^^

假如我有小朋友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