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又讓我重新愛上稻森泉呀!
大島千春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女人!

緯來翻譯名"熟女拉警報",
講述年紀過了30的女人們的愛情觀、工作觀、人生觀。
好久沒有日劇讓我看了會覺得很開心、
覺得應該要開朗樂觀的了。

這部片中真的都沒有壞人呢!
即使是外遇的堀內先生,
還是一直用口氣酸千春25歲的夏美,
某個角度看來都是那麼的可愛和討人喜歡。

不管是不停的尋找新的人生目標永遠都開朗積極樂觀的千春、
找到好老公島健33歲有1000萬存款的惠里子、
其實很愛媽媽嘴巴很硬又愛裝堅強的夏美、
總是哭哭啼啼卻在老公最軟弱的時候堅持支持他的夕子、
很成熟的面對自己的愛情和工作又適時拉周圍的人一把的杏子大師...

每個人都好可愛好可愛!≧﹏≦

好喜歡千春每次把新的人生目標一句一句的用可愛鋼筆寫在本子上,
好喜歡千春和男朋友吵架嘟起嘴巴的表情,
好喜歡惠里子聽到島健求婚的時候臉上露出的笑容背後彷彿有花飛出來,
好喜歡夏美裝可愛很機車又讓人無法討厭他的樣子~~XD

真的是一部很棒的日劇,
看完以後覺得心裡的壞東西會跑光光,
會充滿陽光、會很想要做個和千春一樣的女人。

千春穿套裝的樣子和菜菜子一樣美呀!
不愧是當過模特兒的人(反町隆史怎麼這麼好命呀?)!
男主角要潤也帥的不得了,
眼神會勾死人~~~~>/////<

女生必看的日劇!!
告訴你很多愛情觀和女人的工作觀!
男生也要看,
告訴你女生是要好好愛惜的,
因為再怎樣的女生也會有他堅強可愛的一面呀!

"幸福就在轉角處等著我們",
我也要幸福!!



--------------題外話分隔線題外話分隔線---------------

剛剛的MSN對話。

朋友:你在看日劇呀?

我:對呀,今天完結篇。

朋友:喔,熟女拉緊抱嘛!

我:......

朋友:打錯,拉警報。

我:你要這樣講也是可以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