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Club 8 + Pelle Carlberg,感覺陽光與星辰






  來自於瑞典的雙人組合Club8,女主唱Karolina甜美和男主唱Johan純淨的歌聲,1996年首張專輯在西班牙品牌Siesta發行立即大放光彩,目前為止在全世界發行過6張專輯、7張單曲。之後在瑞典清新獨立廠牌Labrador發行專輯的Club 8,早已不是當初純純地玩樂器唱唱歌的小男生小女生,1998年的The Friend I Once Had讓Club 8獲得成功迴響,還有其後的混音專輯延續熱潮,也在90年代的Indie-Pop界留下經典一頁。但永遠抹不去的是那股清新,還有隨年齡增長的淡淡失落,也就是Club 8受到全世界樂迷的熱愛的原因。

  來自瑞典的清新流行樂團Edson主唱Pelle Carlberg皮爾卡勃,Edson在1998年夏天初成立的時候,只是Pelle Carlberg的一人樂隊而已,日後才漸漸拓展成為一行六人的陣容。在發行個人專輯之後的Pelle Carlberg世界裡,並沒有Edson作品那麼華美修飾,而是來得更反樸歸真而帶點赤條條的私密情感流露。

  而瑞典清新派獨立大廠Labrador旗下,這兩組最備受矚目的藝人Club 8和Pelle Carlberg即將要來台開唱!Club 8由Johan譜寫Synth-Pop的經典風華,再加上Karolina純真樂觀歌聲,交織出Saint Etienne和Pet Shop Boys的流暢;Pelle Carlberg的聲音聽來又苦又甜,溫文爾雅的特殊音調、優雅的口音輪轉出獨有的浪漫。

  想要感受簡單而清新的吉他音樂嗎?我們誠摯的邀請你一起來共度美妙的音樂饗宴;2008年1月20日台北誠品信義店6樓表演廳,給你一次聽到Club 8和Pelle Carlberg的好歌聲。在室內,也可以感受到陽光充沛的早晨,或是繁星滿天的夜晚。

時間:2008年1月20日(日) 19:30
地點:台北信義誠品6樓展演廳
售票:
博客來售票網(洽詢電話02-26535588)
主辦單位:馬雅音樂 洽詢電話02-8771-7739分機11





這是個搞到我崩潰的演唱會。

可是我很感謝很多媒體界的大哥大姐主動幫忙催票,
當然還有一些朋友願意幫我把演唱會訊息掛在MSN上。
很多人聽我抱怨我多想拿槍掃射老闆辦公室...
真的很感動,大家都很幫我。

站在熱愛音樂的人的立場,
我真的覺得Club 8和Pelle Carlberg的音樂很好聽。
希望大家都來捧捧場,或是幫我把消息放出去。

媒體朋友找我買票有打折喔!請大家多多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