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從小就不准我看任何的連續劇,
更別說是每天哭天搶地引起所有婆婆媽媽好評的花系列,
連我媽都不愛看,更別說輪到我。
所以我小時候看過的連續劇...好像只有楊麗花、包青天、劉伯溫和施公傳奇。

等到我長大可以自由看電視的時候開始有了藍色蜘蛛網,
可是我早已經脫離了對那種電視節目感興趣的年紀了,
連轉過去都有點懶。@@

可是我個人覺得我自己還蠻愛演戲的,
有時候會幻想自己是悲劇女主角,
尤其是讓我有機會可以那樣做的時候。

例如大學的時候有天我在家裡剛洗好澡要吹頭髮,
吹風機吹著吹著有股焦味,
當我拿到眼前看一下的時候,
吹風機連接電線的地方突然轟的一聲冒火了!

然後我就冷靜的看了它一眼,腦袋裡一片空白,
下一秒我唱著「燃燒吧~燃燒吧~火鳥~」。

還好等我唱完火也熄了。(想必是被我冷到了)

前一陣子發生了類似的事件,被大家笑的半死。
我用手指去測試瞬間膠的黏度,
就那一瞬間我的手指頭被黏成了「ok」的樣子。
我想說不用可惜(?),就快樂的唱了一下「喔喔~ok啦~~」,
然後默默的沖了五分鐘熱水才解開黏住的手指頭。

我想五月天如果知道我在這麼危急(?)的時候都想著他們,
應該也會很感動吧!

這幾天因為天氣太冷,我的爛肺和爛氣管又開始搞怪,
先是擤鼻涕擤到鼻黏膜太薄,就莫名奇妙的流了鼻血。
而且一發不可收拾!滴滴答答的成了一灘在我的辦公桌上,
(我發誓我沒有偷看不該看的也沒有偷挖鼻孔)
活像殺人命案現場。

然後我的第一個想法是:哇靠~超屌!
就很開心(?)的告訴大家我流了好多血喔,
大概是得了重病吧~嗚嗚嗚,你有想要CD嗎?我可以在遺囑裡留給你。
其實因為生理期失血+經痛+鼻血失血太多,
我已經頭有點暈可是我還是玩的樂此不疲。

可是之後冷靜想想就會覺得自己實在是有點不太正常...
而且沒危機意識有點過了頭...
我覺得我把自己的樂觀用錯了地方...

算了啦,射手座已經衰了好久,
能這樣開心一點也不錯。

我只是想說演悲劇女主角真的蠻好玩的,
只要那個悲劇不是真的在自己的人生上演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