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講一個我很猛的朋友(講古?)。

這傢伙,雖然號稱溫柔婉約,
不過猛起來很可怕。

今天他接到了一個大陸人的詐騙電話,
"聽口音就知道是大陸人!"他說。

於是有了以下的對話...

大陸人:請問@!$$#@$#$...(我忘了他說什麼)
我朋友:你是大陸人吧?

大陸人:.....(大概是還沒想到要怎麼回答)
我朋友:你以為台灣人的錢很好騙嗎?

大陸人:ㄜ...我現在在台灣的公司上班...(企圖狡辯)
我朋友:所以你果然是大陸人嘛!

大陸人:.....(心想惹到惡婆娘了)
大陸人:(不挫敗的繼續發問)小姐,我只是想問你幾個問題...
我朋友:你是要問我的資料,然後跟我說我抽獎抽中了嗎?

"你以為台灣人的錢都很好騙嗎?"
(↑本文章中心主題↑)

於是大陸人罵了句臭三八 or something,
後面balabala...
因為太好笑,所以我都忘了我朋友後來敘述了什麼。

於是我這位朋友,
繼上次在香港罵迂迴不通的機場辦事員"哩C滴"之後,
再度痛批大陸人...XD

屠贏雞,你真的好了不起,
尊稱你為台灣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