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的同事,想要摸我的頭髮,
但是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太過親密的接觸,
所以揮開他的手,
結果他就生氣了。

同班的同學,想要向我解釋誤會,
可是當在氣頭上我實在不想原諒,
所以我冷漠的回答他,
結果他就生氣了。

這樣的事情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在身邊發生。

我清楚的知道我的脾氣很差,
有時候脾氣來了,
會莫名其妙的不想和人說話、不想理人,
然後來和我講話的人被我拒絕於門外,
就生氣了。

我覺得很無奈。

生氣的人本來應該是我,
為什麼會轉了一個對象?

為什麼我什麼事情也沒有做,
只是想一個人靜一靜,
也可以讓別人對我生氣?

結果反倒是我需要向別人道歉。
我做了什麼?

我實在很討厭應付每個人,
身邊每一個朋友的一點點小情緒,
都會影響我一天的心情。

我清楚的明白自己不能在任何事情上
注入太多的感情,
因為終究傷害的是自己。

我果然是適合獨居的人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