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有點悶,
其實如果要我講出個明確的原因,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早上明明就心情還不錯的呀!
很開心的去錄音,很開心的組員通通準時到達,
很開心的約錄音的人都有來。

可是剪了頭髮被人家說臉胖、
(明明就是瘦了,可是臉大瘦不掉)
可是穿了新衣服卻一點也不開心、
(還被人嫌的好像很沒價值的樣子)
可是HOTMAIL一直不讓我把信寄出去、
(好像是什麼伺服器的問題)
可是明明穿了四件衣服卻還是冷、
(都三月天了搞什麼鬼呀)
可是、可是、可是...

就很多雞毛蒜皮的小事情,
搞得我非常的不愉快。

我小心眼,而且太過於在意別人對我的評價。

煩...Today is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