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心,為什麼要強留?
如果心已遠,為什麼要追求?

因為我愛你,所以想要留,
因為我愛你,所以想要求。

但這一切都是錯錯錯。

如果對於你,我只是不起眼的空氣,
為什麼對我好對我笑?
如果對於我,你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為什麼我還為你哭為你難過?

因為在乎你,希望你回頭看一看,
因為在乎你,希望你為我想一想。

但這一切都是錯錯錯。

我想遠去不再留,
我想治癒心中逐漸撕裂的傷口。
挽回這些錯、
彌補這些錯、
填平這些錯...

我也想要幸福,不想要繼續錯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