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看批踢踢笨版,
看笨版可以長知識。

例如說,一般火鍋店,有冰淇淋吃到飽的,
挖冰杓都是那種一整根像把柄比較粗的湯匙的那種,
那種挖冰杓的把柄裡面其實有水銀,
使用前搖晃一下會增加冰杓的溫度,
讓你挖冰比較好挖,挖完也比較容易弄到碗裡不會黏在冰杓上。

還有其實松山機場的緯度比中正機場還低,
屏東機場的緯度比小港機場還高...

這些都是看笨版學來的。
有人應該也是第一次知道吧!

今天笨版上有一篇文章,
寫著「原來世界三大男高音不是世界上音域最高的三個男生」,
我心想嘖嘖嘖,我一直以為是這樣耶,
然後就繼續看下去,
才知道三大男高音其實指的是世界公認唱高音唱的最好的三個男生,
要講音域,連張雨生都比他們高。

喔喔喔,原來是這樣。
接著推文就有人問:「那三大男高音是誰呀?」
我就在心中默默的想答案(習慣性會想回答再看解答)。

內心:就多明哥、帕華洛帝,和那個比較沒名的...


比較沒名的...




宏都拉斯吧?




宏都拉斯?宏都拉斯?宏都拉斯?宏都拉斯?宏都拉斯?
答案:卡瑞拉斯。
也差太多了...


BTW,我今天又克漏字了。
學姊打電話給我...(背景音為很吵很台的電音舞曲)

學姊:ㄟ,你覺得戒指亮晶晶的好看還是髒的好看?
我:亮晶晶跟髒的?當然是亮晶晶呀...誰買戒指買髒的啊?好...(還沒講完)
學姊:鋼的啦!!!!!
我:噢...

而且原來大家1'00''+30''不會變成130秒呀?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