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的節目剛好碰上平安夜,
於是我就排了五小時的聖誕歌...

07:00
平安夜(靈魂清唱版) - IPIS蟑螂
M - 濱崎步
愛斯基摩 - 蜜雪薇琪
Even If - 平井堅
白色的戀人們 - 桑田佳祐
Old Fashioned Love Song - Rag Fair拉格菲爾
The First Noel - All-4-One
You - 倖田來未
We Are - Do As Infinity大無限樂團
Blue Christmas - Jon Bon Jovi
雞肉飯 - 槙原敬之
聖誕hoho - 元氣妹妹

08:00
中孝介聖誕ID+心陽 - 中孝介
First Christmas - K
Merry Christmas I Love You - 張學友
The Christmas Song - Air Supply
Universal Love - 許慧欣+Energy+潘瑋柏
Christmas Eve - Celine Dion
The Gift - Blue
White Christmas - Elton John
Winter Song - Dreams Come True美夢成真
Ay Ay Ay It's Christmas - Ricky Martin
微涼的你 - 陳綺貞
Snow Song - Misia米希亞

09:00
Norah Jones聖誕ID+Thinking About You - Norah Jones
Say Forever - GoGo&MeMe
Last Christmas - Wham
8 Days Of Christmas - Destiny's Child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 Mariah Carey
Christmas Time - Backstreet Boys
雪花飄 - 張玉華
Ding-Dong - TOKIO
White Light - 安室奈美惠
禱告良辰歌 - 陶喆
Christmas Is All Around - Billy Mack
奇異恩典 - Tension

10:00
Sarah Brightman聖誕ID+Winter Light - Sarah Brightman
再見北極雪 - 周傳雄+陳慧琳
Um Feliz Natal聖誕快樂 - 小野麗莎
台北下了雪 - 徐若瑄
聖誕夜驚魂 - 五月天
想念聖誕節 - 蕭亞軒
Wish - Arashi
2999年的聖誕節 - 光良
雪花 - 中島美嘉
雪人 - 范曉萱+王力宏
聖誕分手節 - 吳克群
White Christmas - 松本孝弘

11:00
One - B'z
沒有你的聖誕節 - 黃韻玲
Over The Rainbow(Live From The X Factor) - Shayne Ward
聖誕結 - 陳奕迅
Silent Night - IL DIVO
夏天的聖誕節 - B.A.D
十二月的禮讚 - Kinki Kids
緞‧帶 - My Little Lover
Coming Around Again - Simon Webbe
聖誕快樂 - 伊能靜
白雪 - 倉木麻衣


五小時一共60首歌,
老實說預錄到第三個小時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直接說:
「不知道大家連續三個小時聽聖誕歌有沒有很膩,我已經膩了。」>"<
真的有種噁心想吐的感覺,
而且因為資料庫裡的聖誕歌差不多都被我用完了,
被同事說「都被你放完了我要放什麼!?!?!?(怒)」

清嘉,拍謝啦~(羞)

其實我排的很粗糙呀,我只大概的分了曲風,
沒時間去管前後奏有沒有搭嘎了,
有一些很怪的歌...(ex.微涼的你)
明顯是拿來湊數的~XD
還有謝謝大家幫我搜尋聖誕歌曲,
但是礙於我家資料庫裡面的歌真的少的很可憐...
所以就沒有辦法排進去了。

今年我一直沒有什麼聖誕節要到來的真實感,
總覺得天氣好冷躲在家裡一天也不錯,沒必要出去人擠人,
只是節日到了還是做做小卡片討朋友開心,也蠻好玩的。
陰謀論者說,節日是商人炒作起來的東西,
可是呀~管他什麼炒作,反正節日就是要開心的過嘛!

排歌排著排著就覺得開始有聖誕節到來的興奮心情了,
真想跟每個人大擁抱一下。

哈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