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沒發報了…
來說一下我的實習情況,
順便趕趕蚊子吧!

暑假兔子到高雄的大眾廣播電臺實習,
大眾廣播電臺也就是俗稱的KISS RADIO。
實習工作是沒有錢錢可以領的,
而且號稱是「隔週休二日」,
實際上根本沒有休假…
因為週末兩天一定會辦活動,
而有活動我們就必須去支援…

先來說說我的實習夥伴們。
文藻一名、中山一名、南華一名、長榮一名、文化兩名,
再加上我一共是七個人,
都是很好相處而且很活潑(活潑到可怕…)的人。

實習第二天就遇到了「敏督利」颱風,
這傢伙真不是蓋的,
進來的時候沒什麼動靜,
夾帶的西南氣流又大雨又大風的,
位在大樓34樓的KISS,三公分厚的玻璃被吹的抖動,
我們實習生興奮(興奮!?)的跑去摸顫動的玻璃,
我們的經理在我們後面嘻嘻笑的說…碰到地震更好玩喔…
(這個電台到底養成了什麼樣的人格啊…汗)

這個敏督利颱風,也害慘了我們。

七月三日星期六,「蜜雪薇琪新歌鮮聽會」,
在高雄SOGO百貨舉辦,
由KISS RADIO協辦,
當然我們這些實習生通通都要到場實習。
不要問我蜜雪薇琪是誰…我也是知道上網查才知道他們的長相。
這個蜜雪薇琪…沒什麼名氣也就算了,
還碰上敏督利颱風,
百貨公司人少少,連看熱鬧的人都很少,
更不用說上台簽名的了,
事後總計那天上台的人只有20幾枚…
所以我們這些實習生閒的沒事做,就被派下去當助陣歌迷。
說真的,多了七個人有多等於沒多一樣,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我們幾個大聲吶喊「好喜歡你們喔~~~~」、
他們唱歌的時候跟著節拍揮手,
比真正的歌迷還熱情(因為真正的歌迷只忙著照相)。
結束以後喉嚨痛手也痠…

蜜雪薇琪啊…我會記得妳們的。
即使你們只出了一張唱片,
我也會記得我幫你們莫名其妙的把嗓子喊啞。

隔天的簽唱會就沒這種「助陣歌迷」的閒差了,
來的人超多~~
因為要來的歌手是黃湘怡和黃義達。

原本我們都以為…黃義達為了拉人氣所以跟黃湘怡一起辦,
結果是「黃湘怡為了拉人氣所以和黃義達一起辦」。
我站的位置是歌手上下車上舞台的地方,
負責擋住人群湧上前。
好處是可以很近距離的看到歌手,
壞處是有會被激動的歌迷踩在腳底的危險。

黃湘怡的簽唱會先辦,
所以當黃湘怡要下車的時候…
我和我的同事們很緊張的手牽手,
做好了被歌迷衝撞的準備,
沒想到…大家的反應真冷淡呀…
根本沒人往前擠。

黃湘怡好小一隻,
皮膚很好,長的也很可愛(鼻子有點大另外),
我覺得「西班牙狂想曲」不錯聽,
可是他是唱對嘴的。

黃湘怡結束以後換黃義達,
因為是男歌手(比較不用保護他被偷摸),
而且有黃湘怡的例子,
公司同仁退光光,只剩下四個實習生留在出入口擋人。
可是大家小看黃義達的人氣了…
黃義達都還沒下車,只不過是拉開baby car的車門…
大家就尖叫、往前擠、
鎂光燈閃個不停(我想你們只拍的到車門吧…)。

黃義達的人氣真不是蓋的,
吸引了眾多的國中生小妹妹來參加,
本人真的好瘦好瘦,
可是歌真的好好聽好好聽,
忍不住像歌迷一樣聽他唱歌跟著搖搖頭,
我同事都誤會我是他的歌迷。

推薦藍天和顯微鏡下的愛情,
真的很棒。
而且可愛的黃義達,
雖然唱片公司叫他唱對嘴,放的音樂也是CD帶不是卡拉帶,
可是黃義達還是堅持唱現場,
他的聲音真的棒!

第一次當簽唱會的工作人員耶…
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不過蠻累的啦,
現在才知道瘋狂的歌迷有多麼可怕。
(覺得自己很理智而驕傲)

有特別的實習經驗我再跟大家分享吧!
如果有空滴人…
麻煩到http://josietao.gbook.aspsmart.idv.tw/
留個言給我吧!(流淚的懇求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