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深夜你傳了簡訊給我,
寫著「我找不到人訴苦所以只好跟你說,
你不想聽得話看過就算了。」接著就是一些刺耳難聽的話批評對方。
(請讓我吐槽一下...我不想聽還是要看簡訊啊...
這不是強迫接受訊息嗎? = =)

然後我回傳「唉唷不要跟對方生氣啦對你又沒好處,去看帥氣的千秋王子吧:)」,
接著我收到的回訊是
「SHIT!!!那你以前發脾氣的時候還不是一樣、不要說你沒有做過!」
balabala又是一頓難聽的話只不過這次的對象變成我。

當下雖然我很不爽,但因為我想你正在氣頭上所以我就沒繼續回訊了。
我終於感受到被你的刀子砍到是什麼感覺。

就算,就算,
就算我的回答再怎麼不得你意,我都是出自好心。
你失戀你不爽朋友你跟爸媽吵架,我都願意聽你訴苦,
我自認我不太會累積別人的負面情緒在自己身上,
但遷怒到我的時候就不一樣的,我覺得很委屈,我覺得很無辜。

你知道我也有負面情緒嗎?

雖然我很少提起,但其實我過的並沒有你想像中的好,
我累積的負面情緒也許已經達到我的臨界點讓我這陣子對大家避不見面。

看完你的簡訊我真的很想哭。

如果你覺得我回答的不得你的心,
那請以後不要再找我訴苦了,
我不想被颱風尾掃到,我也不想要再承受你的負面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