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我為什麼老是陷入這樣的迴圈。

自願辦聚會,
但又老是因為大家對活動冷淡不理不睬而生氣。
到底,
問題是出在我身上還是你們身上?

我得說,那天中午還要約吃飯,
是因為你不能一起去花蓮,
為什麼不主動問?為什麼不主動說你可以的時間?
是為了你約的耶!!!
丟了MSN問,又不回是怎樣?
說「有有」表示在位置上卻不回,你有個屁啊!

距離現在不到兩個禮拜的旅行,
有人問過車票訂了嗎?有人問過旅館如何嗎?
有人問過行程排了嗎?有人問過有什麼困難需要幫忙嗎?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通通都沒有!!!!!!
你們以為我是旅行社嗎?以為我在公司都閒著沒事做嗎?

在我的認知裡,
這表示了你們根本就不想去、根本就沒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吧!

fine,很好!
我已經付了房錢、付了車票錢,
但我他馬的不想管任何事情了!
去不成就就不成吧!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