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給予回應的愛,就像鎖頭一樣沈重;
把感動誤認成心動,就像肥皂泡泡一樣脆弱。

就在あいのり的所有觀眾,
都在為了Suzan終於注意到MIE對他的用心、MIE對他的愛意而雀躍不已的時候,
MIE卻因為心急打壞了Suzan心裡剛剛萌芽的愛。
一整天如影隨形的跟著Suzan,
當Suzan當表示「對不起我想一個人獨處」,MIE仍舊不放棄的說:
「我不會打擾你也不會跟你說話的,請讓我留在你身邊好嗎?」
孰不知,她的存在就是打擾,打擾了Suzan的內心。

其實看著MIE還是會覺得很心疼,
他鼓起了勇氣還是告白了,
告白完大哭著說,我明天就再也見不到Suzan了,
MIE很清楚的知道自己一定會被拒絕。

從不看あいのり的室友淡淡的說,
「好笨,寧願繼續曖昧也不做這種沒有把握的事情。」

但是我始終佩服那些勇敢說出自己心聲的女孩的勇氣,
對他們來說,內心對於男孩的Passion已經遠遠勝過被拒絕時的難過和尷尬。
今天只要我還想著被拒絕會很丟臉很丟臉,
我愛自己就還遠勝過愛那個男孩。

然後就像Suzan回答MIE的,
「我希望某天我也能擁有像你現在這樣的Passion,然後再回國。」

我也希望某天我可以擁有那樣的Passion。

當室友問說,你愛誰?我想了半天回答不出來。
室友說:「你至少愛你媽吧?」
我想了想然後說:「也許吧。」

昨天我嚴重質疑我是不是一個缺乏感情的人。Orz

以下有雷。











結果最後Suzan還是放棄旅行回日本追MIE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