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Sheep(黯陰羊)是我在今年金馬影展第一部看的電影。

今年想看的恐怖片有兩部,
一部是Black Sheep,另一部是有風聲說不錯的庭怨森森。
想看Black Sheep是因為之前無意逛電影版的時候看到,覺得好像頗有趣,
另外庭怨森森是泰語片...
我有一聽泰語就會大笑破壞氣氛的病,所以就放棄了...( ̄ー ̄;)

電影敘述一個滿懷野心的農莊經營者安格斯,
實驗著人類基因混進羊中,想要藉此賺大錢。
沒想到製造出吃人的變種羊;
而有恐羊症的安格斯的弟弟亨利,
就這麼衰的在這群羊發飆的時候回到了農莊,
和宣揚反對基因改造的金燕一起面對這個窘境。

影片開始五分鐘,我開始後悔我進來看;
十分鐘後,我開始考慮以後吃素好了;
十五分鐘後,我認真的想要放棄逃出電影院...
真的太噁心了啊~~〒□〒
我完全忘記我自己是個不怕鬼怕血腥的人啊!
為什麼我要一個人來看這種嚇死我自己的片呢?!?!?!?
我只能一直這麼的想著。

不過扣除血腥畫面以外,
導演安排的黑色笑話笑點真的很不錯,
尤其女主角金燕真的是一絕!
不但在大家被羊追殺的時候拿出芳香精油給大家紓緩,
還用中國的點穴法制服一個羊人,
和亨利掉進佈滿基因改造失敗丟棄的動物內臟的洞裡的時候,
不慌不忙的點起精油蠟燭~~XD

真是徹底打中我極低的笑點。

還有一個地方的笑點...但我實在笑不太出來...
安格斯被殺人羊咬了一口逐漸的要變成羊人,
帶著用他的基因改造出來的母羊逃回他的書房,
然後他含情脈脈的對母羊說,我只剩下你了...

畫面一轉回到亨利和金燕逃命的現場,
急著要電話的亨利衝進安格斯的書房,
卻發現安格斯沒穿褲子悠閒的抽著菸...

然後我聽到旁邊的女生竊竊私語,
我才知道安格斯應該是OOXX之後在抽事後菸...



再怎樣我都不能接受啊,
噁心度遠遠超過四處飛濺的內臟。

結論就是部還不錯的片子,
好笑不悶,
但害怕的人還是找個人陪吧,
不要像我嚇到皮皮抖只能抱緊包包...(不能放閃光的逼哀)


但是因為男主角亨利很帥,
又很幸運的在我這場之後有男主角的座談會,
所以我就很興奮的去看男主角本尊了。>/////<

男主角和片中不同的穿著西裝(西裝!!!!)戴著黑框眼鏡,
就算披著羊皮出場,還是很帥...(茫)

談話非常的可愛,
帶著紐西蘭腔的英文我竟然可以聽懂,真是感謝老天爺!
他一再的強調片中所有的羊咩咩都沒有受到一丁點兒的傷害,
並且解釋了因為基因改造對於在國際上以自然著稱的紐西蘭而言是非常嚴重的議題,
所以才會拍了這部電影。

而劇中他最害怕的一場戲就是要掉進都是內臟的洞。
當他看到道具組提著一大桶血和一大桶內臟來現場,
他嚇到臉都綠了。>"<
不過導演倒是很享受的看著演員露出痛苦的表情...

另外有人問到他對中文翻譯的想法,
他說,雖然他懂得中文不多,但他相信絕對是翻的很好!XD

有人問他以後看到羊不會害怕嗎?
他說,他住紐西蘭的市中心,所以並不太有機會看到羊咩咩,
紐西蘭並不像大家想的一開家門還要趕羊才走的出去。XD
一邊說就一邊自導自演趕羊的畫面...(我看你挺喜歡的嘛)


還好我是看完電影忘的很快的人,
我馬上就忘記血腥的內容了。哈哈哈!
不過我想以後我會認真的覺得羊咩咩一點也不可愛了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