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懷疑過あいのり的真實性,
因為裡面的人談的戀愛,都太真實了,
但我懷疑過很多成員上車的動機。

あいのり史上,曾經有人愛上司機,
也有人愛上工作人員,
現在,則是出現了騙子。

男性成員田上君,20歲,自稱只有交過一個女朋友,
一直以來以清新男孩的形象在あいのり中出現;
女性成員和泉,25歲,麻將電玩裡的性感女雀士,
女性成員久世,25歲,可愛的蛋糕師傅。

這兩個加起來50歲的女人,愛上了只有20歲的清新男孩田上。

直到和泉向田上君告白失敗,
原本應該要高興情敵退出的久世,對田上卻質疑了起來。

久世曾經對田上試探的說,
在我心中,有個人佔了七分,另外還有個人佔了三分。
田上則看著久世的眼睛說,即使我不是那七分,也希望至少能夠是三分。
聽到田上這麼說,久世開心的認為田上的心是向著自己的,
可是後來田上的所作所為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他熱切的對和泉示好,一起吃冰淇淋、一起圍圍巾,一起做情侶做的動作。
所以一直到和泉向田上告白,
久世甚至想他們就會這樣成為情侶回日本去了。

可是田上拒絕了和泉,並接著向替代和泉的新成員小千示好。

已經歸國的成員ゴキ則是說,田上曾經躺在他旁邊休息的時候,
偷偷的從毛毯下面,握住她的手。
這時田上清新男孩的形象已經漸漸露出裂痕,
觀眾們開始質疑他是不是故意的周旋在女孩中間,
享受曖昧的感覺,並且讓所有的女孩愛上他讓他有驕傲感。

最後破除田上假面具的是久世說出的一段話。
「曾經有某個男性成員告訴我,田上在他們面前炫燿的說,
沒有他追不上的女孩,因為他太清楚怎樣的動作會讓女孩動心了。」
而最令久世無法忍受的是

「田上他還說,他在日本已經有女朋友了。」

這個隱藏在久世心中的秘密,讓久世瀕臨崩潰,
他那麼喜歡的一個人,騙了她,騙了あいのり所有的人。
他恨透了田上,忍不住痛哭失聲大喊「我第一次討厭一個人到想殺了他!」

後來田上在久世的逼問之下,一開始還罵久世
「妳少在這裡無的放矢,白痴!太無聊了,無聊到不行!」
不過後來他還是承認了在日本有女朋友這件事,
「不過是我通過徵選以後,我們才復合的」他辯解著。


--


我身邊有很多好女孩,可是他們的男人運都不好。

看完「嫌われ松子の一生」,電影廠商幫松子的壞男人運列了一張年表,
我則是苦笑的對我身邊的好女孩說,你也可以列年表了。

這些好女孩們身邊的壞男孩包含了
1.已經有女朋友還跟女孩搞曖昧的;
2.已經和女孩交往然後劈腿的;
3.讓女孩莫名奇妙成為第三者的。
諸如此類眾多例子。

有異性緣很好的男孩跟我說,
有時候他覺得他所做的,不過是一般朋友的關愛,
只是女生誤解了。
而女生要怎麼想,他也控制不了,
只好就...這樣囉...

好吧,也許真的男孩和女孩對朋友的定義大大不同,
其實我能理解這樣的男孩所想的,
甚至甚至,我能理解有些男孩同時對很多女孩「放線」,
怕被拒絕,所以同時對很多人示好,
最後才可以順利的,"至少"抱得一個美人歸。

前提是,你是個單身的人。

今天田上錯誤的不是他有了女朋友還搭上あいのり,
我想あいのり的魅力,真的會讓很多人抱著謊言上車。
田上最不該最不該最不該的,是他有女朋友、上了車還對女孩頻頻放電。
不要告訴我一起圍圍巾、被窩裡手牽手這種事朋友也可以做,
今天在あいのり上,大家都是想談戀愛來的,
你任何的動作都可能讓女孩產生誤解,
更何況這是一個只有七個人的小圈圈。

我身邊的好女孩,
有的聽到楊丞琳唱「曖昧」就會讓她想吐,
有的會語重心長的告訴我,「男人就是賤,不要太相信他們」。
她們受過很多傷,沉浸在曖昧的幸福之後,
是孤單的看著男孩牽著另一個女孩的手遠去。
她們不相信愛情,但還是渴望愛情,
於是可能再出現一個壞男孩,在她們身上留下另一個傷痕。

真的不要以為女孩很笨,她們很聰明,
猜到你想要什麼,知道你下一步會怎麼走,甚至是知道你遲早有一天會遠去。

她們不是觀世音菩薩來普度眾生,
她們願意為你付出但不是你的奴僕,
她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因為喜歡你。

愛我,不要騙我。
只是這樣而已。

希望天下的男孩都可以珍惜他們身邊的女孩,
希望我身邊的好女孩都可以找到珍惜她們的男孩。




(寫到後面怎麼有拜拜的感覺?!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