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你啊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好騙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就像你文章寫的一樣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那男的說他也沒有怎樣啊


ⓙⓞⓢⓘⓔ*゚Deja Vu‧不管怎麼努力,曾經擁有的都會失去 說:
我才不好騙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可是女生怎樣..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你也就相信了

ⓙⓞⓢⓘⓔ✿*゚Deja Vu‧不管怎麼努力,曾經擁有的都會失去 說:
什麼女生怎樣我就相信了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有異性緣很好的男孩跟我說,
有時候他覺得他所做的,不過是一般朋友的關愛,
只是女生誤解了。
而女生要怎麼想,他也控制不了,
只好就...這樣囉...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好吧,也許真的男孩和女孩對朋友的定義大大不同,
其實我能理解這樣的男孩所想的,
甚至甚至,我能理解有些男孩同時對很多女孩「放線」,
怕被拒絕,所以同時對很多人示好,
最後才可以順利的,"至少"抱得一個美人歸。

前提是,你是個單身的人。

ⓙⓞⓢⓘⓔ*゚Deja Vu‧不管怎麼努力,曾經擁有的都會失去 說:
嗯嗯 所以?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他單身,但是他做這種事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還是個渾球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這是品行問題

ⓙⓞⓢⓘⓔ✿*゚Deja Vu‧不管怎麼努力,曾經擁有的都會失去 說:
是喔....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對很多人放線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我不懂的就是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那就是都還覺得不錯囉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那有沒有最喜歡的呢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如果有最喜歡的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為什麼要放那麼多線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可是你相信啦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你覺得這樣你可以理解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可是這不是好事呀

ⓙⓞⓢⓘⓔ✿*゚Deja Vu‧不管怎麼努力,曾經擁有的都會失去 說:
我知道這不是好事呀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至少女生沒有人會這麼做啊(劈腿的不算啦)

ⓙⓞⓢⓘⓔ✿*゚Deja Vu‧不管怎麼努力,曾經擁有的都會失去 說:
只是我能理解 為什麼會這樣想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好,那告訴我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為什麼要分散投資

ⓙⓞⓢⓘⓔ✿*゚Deja Vu‧不管怎麼努力,曾經擁有的都會失去 說:
因為他真的很想交女朋友

ⓙⓞⓢⓘⓔ✿*゚Deja Vu‧不管怎麼努力,曾經擁有的都會失去 說:
但是又很怕只愛一個會被拒絕吧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如果他真的不錯,就不用怕被拒絕啦~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而且你也知道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有時後被拒絕是感覺問題

ⓙⓞⓢⓘⓔ✿*゚Deja Vu‧不管怎麼努力,曾經擁有的都會失去 說:
是啦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女生也想交男朋友啊

ⓙⓞⓢⓘⓔ✿*゚Deja Vu‧不管怎麼努力,曾經擁有的都會失去 說:
所以他就想要買多一點獎卷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可是也有人寧缺勿濫啊

ⓙⓞⓢⓘⓔ✿*゚Deja Vu‧不管怎麼努力,曾經擁有的都會失去 說:
中獎機會比較高呀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還不是有都打龜的...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Deja Vu‧不管怎麼努力,曾經擁有的都會失去 說:
XD

ⓙⓞⓢⓘⓔ✿*゚Deja Vu‧不管怎麼努力,曾經擁有的都會失去 說:
也是啦

ⓙⓞⓢⓘⓔ✿*゚Deja Vu‧不管怎麼努力,曾經擁有的都會失去 說:
所以這種人更會一直放線吧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所以他們很會找藉口啊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真的不要相信

ⓙⓞⓢⓘⓔ✿*゚Deja Vu‧不管怎麼努力,曾經擁有的都會失去 說:
是喔~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因為這種都不懂什麼叫"愛"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你要相信我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姐姐有很多男性友人啊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我也把很多有家室的男人搞得心癢癢啊

ⓙⓞⓢⓘⓔ✿*゚Deja Vu‧不管怎麼努力,曾經擁有的都會失去 說:
那是因為我的男性友人都比較正常嗎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可是我知道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我也會去問很多我不能了解的問題

ⓙⓞⓢⓘⓔ✿*゚Deja Vu‧不管怎麼努力,曾經擁有的都會失去 說:
我去問我姐姐了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反正啊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年輕的男人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才會搞雞蛋不要放同一個籃子這套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可是這種人啊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很多都會讓女生心碎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而且等到他們年紀大了

あかね 我討厭你的失禮!!! 說:
也不會放很多條線了


--


ⓙⓞⓢⓘⓔ✿*゚Deja Vu‧不管怎麼努力,曾經擁有的都會失去 說:
你覺得

ⓙⓞⓢⓘⓔ✿*゚Deja Vu‧不管怎麼努力,曾經擁有的都會失去 說:
男生會不會,同時追求很多個女生,只是為了這樣比較容易交到女朋友

匿名 說:
有部份的人

匿名 說:
是有這樣的想法

匿名 說:
ex:某動物

ⓙⓞⓢⓘⓔ✿*゚Deja Vu‧不管怎麼努力,曾經擁有的都會失去 說:


ⓙⓞⓢⓘⓔ✿*゚Deja Vu‧不管怎麼努力,曾經擁有的都會失去 說:
舉例舉的真恰當

匿名 說:
就跟投履歷表一樣啊

匿名 說:
多一點選項

匿名 說:
也多一點機會

匿名 說:
(畢竟我是老師)

ⓙⓞⓢⓘⓔ✿*゚Deja Vu‧不管怎麼努力,曾經擁有的都會失去 說:
真的

ⓙⓞⓢⓘⓔ✿*゚Deja Vu‧不管怎麼努力,曾經擁有的都會失去 說:


ⓙⓞⓢⓘⓔ✿*゚Deja Vu‧不管怎麼努力,曾經擁有的都會失去 說:
這樣的行為 是正當的嗎

匿名 說:
算 正常

ⓙⓞⓢⓘⓔ✿*゚Deja Vu‧不管怎麼努力,曾經擁有的都會失去 說:
是喔~


匿名 說:
但哪有事是一定正當或一定不正當的呢

ⓙⓞⓢⓘⓔ✿*゚Deja Vu‧不管怎麼努力,曾經擁有的都會失去 說:
也是啦

匿名 說:
他又沒有犯罪

匿名 說:
也沒騙你啊

ⓙⓞⓢⓘⓔ✿*゚Deja Vu‧不管怎麼努力,曾經擁有的都會失去 說:
所以男生會這樣想是正常的

匿名 說:
對啊

匿名 說:
但我不會

匿名 說:


ⓙⓞⓢⓘⓔ✿*゚Deja Vu‧不管怎麼努力,曾經擁有的都會失去 說:
是喔 (懷疑)


--


根據我的訪問,
男生女生的想法還真是有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