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號到3號,在華山文化園區舉辦的,
Simple Life。

我是被表演卡司吸引的,
光是中孝介、陳奕迅和Daniel Powter就值那個票價了吧!
而且有了上次看野台的美好經驗,
這次也是二話不說的就花錢買了票。

但是就場地本身而言,其實有點讓我失望,
很衰的碰上連續兩天都下雨,
人工草皮整個"浮"在泥巴上...
是的,就是"浮"。踩下去會往下下陷,毀了我的白色All Star。

然後是綠意舞台...請先準備氧氣筒再衝進去。
也太小了吧!竟然是室內,而且很悶,
偏偏演出的都是小有名氣的歌手,
每天都是擠爆。(暈)

所以我整個就放棄了綠意舞台,兩天下來除了在創意市集閒逛,
就是撿人家不要的雨衣和紙板(流浪漢?!)坐在天空舞台看表演。

還有兩天下來,我真的現在看到7-11的食物都會怕。
整個園區只有關東煮、御便當、御飯團、大亨堡,和星巴克,
老實說我是不太相信7-11的食物有多健康,更別說甜到膩人的le tea了。

但是表演則是讓我相當滿意。

第一天的蘇打綠,唱了很多專輯裡的歌,尤其是我很愛的
看這種演唱會,真的,只要聽到一首你很想聽的歌,就值回票價了!
青峰還開玩笑的說,歡迎大家來到蘇打綠的「偷插電演唱會」。XD
其實不只他們偷插電,所有的天空舞台表演藝人都偷插電吧!
不然人那麼多,後面的人哪聽的到呀!

陳綺貞,唱的很好,跟吸滴一樣動聽;
李宗盛大哥真的和我的年代有點差距了,不過梁靜茹的暖暖,聽到膩還是很好聽,
還聽到易齊的新歌,算是額外的收穫。

第二天一整天都待在天空舞台。
首位登場藝人張懸,其實不是很期待,
因為我早料到他一定不會唱專輯裡的歌...= =
而且一開始大家都坐在地上等待,我還以為大家都開竅了,
很開心的在離舞台很近的地方鋪下雨衣坐下。
沒想到張懸一出場大家就往前衝,如果我還堅持坐著下場應該會被踩扁吧!
結果只好跟著往前,然後站在攝影機附近...囧

其實我只是想坐著輕鬆的聽呀...

張懸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待,整個很隨性,
不過有唱了一首<無狀態>。(←我很容易被討好)
接著出場的中孝介,號稱地表上最溫柔的歌聲,
真的好好聽呀~~(暈)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首專輯裡的主打歌,但還是很滿足。

Tanya也唱的很好,只是最後一首Beautiful,
不是說好大家一起唱嗎...囧
結果Tanya只留了,真的是,最後一句給大家一起唱。

陳奕迅燙了個很醜的鳥窩頭,可是唱歌還是很有Power,
唱到中間還很開心的跳起舞,不得不說跳的很醜,
但是整個現場High了起來!!!!!!!
最後一首<阿怪>,很怪,但是好好聽。

Daniel Powter,大家應該都看到新聞了。
除了現場英文教唱以外,
下舞台和歌迷握手,拉了一個女歌迷上台,
對著她唱情歌、躺在她的肩上、拉著她的手彈鋼琴、最後還吻她一下...
天呀~~~~(昏)
是喜歡的人的話,接下來說什麼我都會回答我願意。(羞)
只不過女歌迷穿著夾腳拖出場,再度告訴全國女性朋友,
女孩子一出門就要隨時打扮好自己,誰知道機會什麼時候會來臨呢?囧

萬人合唱的Bad Day真的好感動呀~!♡

至於園區的展覽佈置,真的很不錯,
空曠的時候真的很有設計感。

空曠的時候。

人真的太多了!!!不是說有人數管制嗎?!(翻桌)
MUJI館裡那個用椅子堆疊的展覽區,應該有超多遊客想把它搬下來坐吧!
竟然還有死小孩把飲料潑在展覽的MUJI衣服上,
天呀~你知道那一件要多少錢嗎!?!?!?(窮人性格顯現)
所有的創意市集,小小的攤位卻塞了一堆人,
看到就昏。

最後一個感想,應該也是所有參與人的感想吧!
生活簡單,價格卻不簡單;
要過簡單生活,得先有錢;
不簡單生活...
太貴了,一切、一切...都太貴了...Orz

咪醬說的好,創意無價,真的很無價呀。(嘆)

聽說之後每年都會有,
唯一的小小希望,賣的東西便宜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