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妳穿上白紗禮服,好像換了一個人,
好美,美到我都快不認識妳了。

大學的時候就開玩笑的說,妳畢業以後一定很快就嫁了,
沒想到開玩笑的話成真的,
妳要變成葉太太了,我卻是如此的捨不得。

又不是我要嫁女兒。囧

沒能去妳的婚宴真的很遺憾,不過還好我有去看妳迎娶,
希望妳能滿意,我們的小小安排,
讓兩條向妳求婚,他說他會照顧妳一輩子,會愛妳一輩子,
我們都聽到了。

接下來,才是真正的愛情長跑,
當然,希望不要,但是如果你需要,我們隨時可以給妳溫暖的懷抱。

寶貝,恭喜妳,
祝福妳,幸福一輩子。

(結果我又哭了,妳要還我眼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