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台開唱第二天,今天的重頭戲是壓軸的林一峰,
所以我們六點才進場。

一進場我們就忙著覓食,
然後就到處閒晃挖掘令人驚艷的樂團。
但是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下午的樂團都是那種嘶吼型的死亡靈魂搖滾。

我不管走到哪都是皺眉然後拉著胖子迅速逃離,
那種太吵的音樂不合我的tone呀,我還是喜歡那種輕快的搖滾。
胖子說,你不懂,這就是搖滾的精神啊!
但是我不懂為什麼要像是把生命榨乾一樣的嘶吼,
每一次的吶喊都像是要把肺咳出來一樣...

於是潑猴呀、666呀(石敢當舞台的都是這種類型的)...通通被我丟進黑名單裡。

接著我們又晃去昨天刺青拿毛巾的地方,
胖子因為要幫姐夫拿一條毛巾,所以又去貼了一個在臉上。
因為毛巾我已經拿過了,所以想說無所謂,就貼了一個在手上,可以抽獎。

然後我就抽到最大獎─野台開唱的紀念T恤。



啊哈哈哈哈哈,平常抽獎都抽到衛生紙的我也突然太好運了吧!
後來知道紅標中和孫先生抽到口香糖和拍立得一張,
我整個就大得意呀~

因為沒有想看的團,我們去了昨天沒有上去的後林之丘。



正在表演的是胡椒貓,一點都沒有聽過的團體。
後林之丘是個詭異的地方,
樹太多,還有很多詭異的雕像。



例如這個,雕像實在太鹹濕,
完全看不出來哪裡有「自由、團結、友愛」。
太無聊的我們拋棄沒興趣的胡椒貓,開始惡搞雕像們。



狐狸精系列之勾引老公。



狐狸精系列之勾引老婆。



狐狸精系列之孩子到底是誰的。

真的太無聊太好玩了,我和胖子兩個不停的哈哈大笑。
後來又來了一批無聊人,
他們對著嬰兒屁股做童子拜觀音的動作的時候,
我們真的覺得這一切太白痴,就哈哈哈的走掉了。

接著走到風舞台等1976。
聽胖子說1976還ok,他有他們的專輯,所以我們就停留在風舞台等1976。
等待的時候還看到張懸飄過去。



1976的歌曲還不錯,是我喜歡的那種,
但是主唱真的有點shame,除了一邊唱歌一邊抽煙喝酒以外,不會和歌迷互動。
像是愛的鼓勵那首歌,明明歌曲中一直穿插強烈的鼓聲敲著愛的鼓勵,
主唱也沒有叫大家跟著拍手,搞的好好的一首歌卻有點冷場,
我想如果是陳信宏,下面的人應該早就瘋掉了吧。

後來不停的持續冷場,我們就決定要換地方了。
想要去山大王看「八十八顆芭樂籽」,聽說是去年海祭的得獎樂團,
途中經過電世界,下一個要登場的是three berry icecream。
剛剛有看到他們的專輯封面,很可愛的CD,所以我們就停下來打算看一下。



沒想到一看就愛上了,
曲風是很像bossa nova的感覺,很適合下午茶時間聽,
吉他、小提琴、手風琴、口琴,甚至是直笛還有吹口哨,
營造出很輕鬆愉快的感覺。

一聽完我馬上就慫恿胖子去買CD,
順便用很破爛的日語要求主唱拍張照。



主唱是媽媽級的,但是卻超可愛的啦!

在看3BI的時候,又看到at 17,
還有旺福女主唱~XD

後來我們移動到山大王,
胖子被塞了一張「仙樂隊」的專輯。
雖然我們沒有看到他們的現場表演,但是胖子拿到的是Bonus CD耶!



實在是非常有趣,我還特地再去拿一張,
證明胖子那張真的是獨一無二的Bonus!

因為肚子還是有點餓,所以就去買燒烤吃。
兩串就要60真的是貴的嚇人,
我們坐在燒烤攤的旁邊休息一下,結果又遇到張懸。
想說這人也太路人明星了吧!整個非常好遇!
看著張懸跟認出他的歌迷在旁邊聊天打屁,
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上去和他拍照,
然後胖子就說:「ㄟ?那個是青峰嗎?」
整個大驚喜!!!
差點連燒烤都忘了拿,讓店員囧著臉很害怕的看著大興奮的我。
還好胖子認識青峰的朋友,馬上牽拖關係要合照。

坐在石椅上的青峰整個很casual的說,「當然可以呀,我不是就坐在這兒嗎?」
還說,「你看,我像不像來烤肉的?」
我照完胖子說他也要,青峰還虧胖子說:「現在是怎樣?搭順風車嗎?」
人超nice呀!合照完還很親切的和我們揮手說掰掰,
我興奮的不停的尖叫,
早就把張懸丟在腦後了。

上了後林之丘,正在表演的是改名「奇哥」的自然捲。
唱的是風和日麗加快樂出航去,
整個非常的好笑and有趣,
但是我的心還是在青峰身上,忍不住打電話跟別人炫燿,哈哈哈哈哈~

後來整個有點累了,
我們就去電世界的旁邊等advantage lucy。
因為advantage lucy是2150-2250,
但是林一峰有提早...所以我們整個很worry趕不上林一峰。
野台就是為了一峰才來了,如果我們為了advantage lucy少看一首歌會想要切腹跳海吧!
所以雖然advantage lucy很不錯,而且歌迷頗多也蠻high的,
我們還是在10點整拍拍屁股離開advantage lucy。



到山大王的時候還是濁水溪公社,
他們真的high的很誇張耶,我還以為濁水溪公社是像黑手那卡西那種團體,
但不一樣,我覺得比較像拖拉庫吧~XD
台上high到灑啤酒,
下面的也發瘋似的拼命丟東西到舞台上,
其實看著看著有點冒汗,有點worry等一下場地會很髒...

整個心思都在林一峰身上呀~XD

好不容易濁水溪公社結束,
馬上趁著人潮散去的時候往前擠,總算站在非常前面的位置。



一峰在調音的時候就悄悄現身了,
很帥氣的穿著襯衫打領帶,背著一把吉他。
準備好了以後就馬上開始。

00.lovin' you(試音)
-Opening-
01.突然獨身
02.開始愛(哼唱)
03.謝謝儂
04.遇見(哼唱)
05.Honey honey
-MC-肯亞故事
06.出塞曲(清唱)
07.我和泡麵
08.The best is yet to come(粵語)
09.By my side
-MC-天母的由來
10.情字這條路
11.一個人在途上
12.Dancing Queen
13.離開,是為了回來(國語+粵語)

這是胖子整理出來的曲目,
除了清唱的那一些,我們兩個都有錄到,
但是因為無名的上傳真的慢到讓人想死,
所以不定期的更新在相簿裡,想要一賭一峰現場歌聲的可以去看看。



唱謝謝儂和honey honey真的太棒了!
改編版本的更有一峰的味道,
提到他也有寫楊承琳的歌,還學楊承琳裝可愛(但我覺得一峰更可愛~>////<),
在信義誠品的時候大家硬坳他他都不唱的遇見,
他也唱了,
整個就是開心開心!
一峰真的好棒~~~~~>"<



很多感動真的是我沒有辦法形容的,
還是請大家接去看影音檔吧~XD


接著就是今天的總評分。
1976 200元,3BI 500元,advantage lucy 300元,
自然捲好笑的組曲50元,仙樂隊好笑的免費專輯50元,
抽獎抽到T恤100元,青峰什麼都沒做合照200元,
林一峰2000元!!!

太值回票價了啦!
明年我還要去野台開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