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認識老頭沒多久的時候,
那時候他在我心中的形象還是認真有能力不茍言笑的強者的時候,
某天和他一起做畢冊,聽著電視裡傳來「啊~龜苓膏...啊~龜苓膏」的歌聲,
他就用很正經的眼神和口氣跟我說,「你知道嗎,這首歌叫龜苓膏喔!」。

當下我只是覺得有點怪,龜苓膏?好怪的歌名!
不過大塚愛都有歌叫做「上等黑毛日本牛鹽烤牛舌680圓」,
最近MOJO也有一首歌叫做「吃到撐死只要300元」,
我只是質疑這麼抒情的歌,怎麼會叫做「龜苓膏」?!
好妙,真的很妙。

我得說雙子座真的很可惡,
即使他心裡的那個人已經笑的東倒西歪在地上打滾好幾圈,
外在的那個人還是可以假裝鎮定沒事一樣的欺騙我...="=
我就這樣相信了一整年,
直到某天和朋友逛街在街上聽到這首歌,
我忍不住和朋友分享這首歌叫做「龜苓膏」的奇妙,
那一天,我才知道原來「龜苓膏」原名叫做「分開旅行」。囧rz


然後一年過後,老頭又騙了我阿議其實就是意難忘的阿冰,
還告訴我意難忘沒幫阿冰打歌是因為阿冰唱的是國語歌調性不合...

這種事後一看就覺得很白痴的謊話,
但當時我還是相信了...╧╧ ╰( #‵□′)╯ ╧╧

我家買了新車以後就把舊車放在車庫外,
這次回高雄卻沒有看到舊的綠色小車車停在車庫外面,
老姐就說,他開綠色小車出去練習,把小車撞爛了。
我姐是個拿到駕照以後沒開幾次車的白癡,
所以我只有很冷淡的說...「我以後不要坐你的車了」="=
我爸哈哈大笑以後說,今天是四月一號喔!
我還很認真的想哪是呀,今天是八月...吧?!(當下還不確定咧)

提到這個是因為最近龜苓膏事件無意說給同事聽,
結果引起大家哄堂大笑...事情就愈傳愈遠愈傳愈遠...

大家都利用我對你們的信賴騙我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