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沒有打算去看的,
五月天對我的吸引力是人、是音樂,不是東西。
300元去看一堆東西,對我來說很昂貴~~>"<
但是因為難得有機會上台北,
所以就和另一個五迷吳寮仁一起去看。

雖然101在我大三的時候就蓋好了,
但每次都只是經過他的腳下,這還是我第一次進去101。

我跟老頭兩個都是第一次,一直在大門外面張望...
看著裡面全部穿著西裝的人,突然覺得自己穿的非常格格不入,
一直在猶豫是不是從這邊進去呀?

然後大門口親切的警衛就問我們:
"你們是來看五月天的展覽的嗎?"

...很明顯嗎...囧

親切警衛就告訴我們去哪裡坐電梯,
坐了電梯到五樓購票,
接著就坐著裝設有莫名其妙星光天花板的高速電梯(耳朵很痛>"<),
在30秒內到達了89樓。



雖說對這個展覽本來興致不高,
但是看到很多五月天的東西、還有一直播放著五月天的歌曲,
還是忍不住興奮了起來,
就像一個非常普通的五迷...(沒有理智的那種)
開始拿起了相機拼命的拍!

其實宣傳看板什麼的...到處都看的到,
大雞腿的看板...官網就有,
第一個吸引我目光的是這個↓

太強太強!
紙雕耶,而且做的真好。

然後是這個↓

水彩是我的大罩門呀~~這根本就是職業的水準!
那滿滿一大片的歌迷送給五月天的東西,
真的讓我太嘆為觀止了!
雖然老頭一直說,那些只要我肯做我也可以做出來,
但重點就是,我不會去做~~~XDDDDDDD

太佩服那些歌迷的用心了,真的!
紙雕、小卡、繪畫,連模版畫這種鬼東西都出現,
真的太誇張!

然後是五月天的私人收藏櫃,
這邊有一些讓我忍不住拍下來的東西。
例如這個↓

這是我的愛歌之一...愛情的模樣的吉他譜。


石頭的結婚喜帖,設計的很簡單但是又很漂亮。


應該是瑪莎的軍中照片。
原諒我沒辦法好好找到誰在其中,
一來是因為他放的太高,連身長180的老頭都看不太到,
二來是我認真的覺得男生剃了頭變成大頭兵通通都長的一樣...Orz

接下來有"五月天的第一次",
這裡我不得不提一個BUG。
其中有一個是"五月天第一次主持廣播節目創下高收視率"。
真了不起!!
大家找到BUG在哪了嗎?

收音機好看嗎?XD

接著在"五月天大事紀"的地方,
可以看到之前在網路上流傳很久、
我第一次看到還懷疑是被無聊人惡搞了的"軋車"MV。

陳小胖你...師爺眼鏡加上毛毛邊黑帽,穿了西裝外套裡面不穿...
還真帥呀你~~~XDDDD
真的是人都有像鬼的過去呀!

接著是很可愛的五月天手繪看板!

我們在這邊殺了不少記憶體,因為手繪圖真的太可愛了!
我真的好喜歡那種不刻意又沒有匠氣的繪畫,
超可愛~~≧﹏≦
為了這幾張手繪圖差點花200元買五個資料夾。

然後有好幾個小櫃子放了五月天學生時代的東西,
瑪莎的准考證、怪獸的獎狀、小胖的設計圖。
有未來博覽會的吉祥物(?)MAYBO的電腦遊戲。
有歌迷留言看板...
(好像原本是拿不同顏色的紙寫完按照座標貼就可以出現圖形,
不過可惜大家都亂貼所以毀了...)

買了周商以後,得到四枚夾娃娃機的代幣,
老頭施捨給我一個讓我玩。
但兩個平常很少在玩電動遊戲的人...
結果就是花了兩個代幣研究怎麼使用機器.....Orz
當然是一個都沒夾到!!!
(晚上回家被瘋狂五迷學妹用驚訝的眼神看著我說:
"一個都沒夾到!不會吧!那個超好夾耶!!" 更讓我覺得自己很蠢)

因為91F的展覽館開到晚上六點,所以我們就決定先上去91F,
等一下再回來89F。

拿出票根蓋章之後,看管通往91F樓梯的親切警衛2號問我們:
"你們是來看五月天的嗎?"
(怎麼這裡的警衛眼力都這麼好?不能是單純來看101的嗎...Orz)
我們回答是以後,他就說:
"那五月天剛剛走過去了耶!你們怎麼沒有跟過去?"

整個大驚!
親切警衛幫我們在手背上蓋章,笑著跟我們說快去吧!
(警衛叔叔謝謝你呀!( ̄y▽ ̄)╭)


原來五月天是來幫完全娛樂錄影的。
雖然我討厭屋屋溜溜,但是,
三立我感謝你呀~~~>"<

太幸運的看到五月天了!

我們跟在他們後面,也趁亂拍了不少照片,
不過因為燈光昏暗又不能用閃光燈,所以幾乎所有的照片都很模糊...

好啦!我承認我是照爽的。

不過五月天的出現倒是讓很多真的是來看101的外國人傻眼。
有日本人竟然跟老頭搭訕了起來,問他五月天是誰。
雖然日本人們對五月天並不認識,
但是一提到他們曾經和GLAY一起在演唱會上演出,
日本人就很開心的說"喔喔喔!GLAY!"
然後就衝去拍五月天了。

不過我開心的是,日本人和老頭講的日文我都聽的懂耶~~<( ̄︶ ̄*)>
得意得意~~

還有誇張的大陸夫妻也張頭張腦的看著五月天,
然後出現了被滾石調教的很好的五迷,告訴他們五月天是誰,
還順便說了櫃檯有賣五月天的專輯。
於是誇張的大陸夫妻就真的去買了五月天的知足,還有神的孩子的MV。
大陸人媽媽還很開心的跟大陸人爸爸說"您女兒一定會很開心的!"

誇張。

但更誇張的來了,他們去找了101的工作人員,
請工作人員問五月天宣傳可不可以請五月天簽個名。
五月天繼續錄影,他們就一直跟著問一直跟著問,
後來到介紹五月天傳真留言版那邊的時候,小胖自己一個轉到後面去看其他的東西,
大陸人夫妻馬上圍上去叫小胖簽名。
惹的宣傳終於發飆的大喊"他們現在在工作!"
小胖比了噓的手勢之後,就幫了大陸人夫妻簽了名。

簽完名,那兩個大陸人就很開心的不見了。(可見他們只是想要簽名嘛)
大陸人真的很誇張。

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呢?
因為我跟老頭對那兩個大陸人非常有興趣,
就一直跟著看~~~XDD

其實一直追著五月天就有點沒趣了,
所以我們還是先上去了91F。

91F整個就是非常的...空虛...
最值得一看的是↓

雖然是老梗,
不過笑點還是有七八分的~~XDDD


接下來就是五月天的未來日記本。
可以看的出來完全沒有套招呀,大家寫的都不一樣。
50年後,2055年的五月天。

我很喜歡瑪莎日記上的這個圖。

其實看完會覺得,還蠻值得的啦!
尤其是你平常上去就要450,因為是五迷的身分才變成300,
所以...OK啦!
而且還幸運的看到五月天...價值可以爆了!

最後附上刀疤說笑點很低,
但是我覺得超好笑的老頭惡搞照片。
(我的笑點低根本就是為了配合他的!)

摳摳你下巴


戳戳你的臉


捏你尖下巴


一起乾杯吧


望向遠方啊 ("啊"是為了湊字數>"<)

最後,

那是我的雙層巧克力波堤~~~~>"<
變成念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