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張智成,
是在2004的夏天。
 
雖然我很喜歡May I Love You這首歌,
但是從來沒有很認真的聽他的專輯。
直到2004年夏天,我去了KISS實習,張智成發了"蒐藏張智成"精選輯,
所以他就來到KISS宣傳他的新專輯。
 
KISS有個規定是,當藝人來到電台,
要把他當作工作人員,而不是藝人,
所以我們不可以去要求他簽名或是拍照。
但是當他到了KISS,坐在休息區的沙發的時候,
我還是好想要去看他一眼。
 
於是我和國強兩個人就計劃了偷窺行動。
 
手上抱著公文夾,假裝要從行企部送公文去節目部,
這樣就會"很自然"的經過休息區,
就可以偷看到他了!
自以為完美無缺的計劃就這樣開始了。
 
國強走在靠近張智成的內側,我走在外側,肩並肩的走著(哪裡自然?!)。
但國強長太高了啦...完全擋住我偷瞄的視線。
於是我就偷偷的把頭伸出去,
沒想到剛好被張智成看到,
他就笑了一下然後舉起手來對我揮揮手...
 
(大心)
 
後來從節目部走回行企部的時候,
我就大膽的跟他打招呼,他也開心的露出笑容。
 
(超級無敵大心灑小花)
 
國強:喜歡嗎?把拔買給你。
我:喜歡!買給我!
國強:....囧!
 
從那次開始,對張智成的好感度就不斷的up↑up↑,
直到2004年8月7日kiss radio夏日音樂演唱會,
再度邀請到張智成來當特別來賓現場演唱。
我又很幸運的被分派到舞台邊邊接引歌手上台還有暴跳如雷綺如的助手,
當我看到張智成坐在舞台邊等上台,
我就馬上端了一杯茶過去給他。
 
我:請用茶。(羞)
張智成:喔!謝謝你啊!(笑)
我:不會。(暈)
 
接著馬上就被國強和亭瑋指著鼻子說,
「你一定是故意的吧!怎麼就沒對麻吉那麼好!」(‵皿′)@m
 
總之我對太過親切的歌手整個無法招架,
暈眩炫的就變成了他的歌迷。
 
 
張智成這次的專輯「快樂」,
其實早就在香港發行了,
只是遲遲沒有台灣地區要發行的消息。
我還差一點就破費買香港版的專輯了!
 
還好還好,雖然晚了很多,但台灣版的總算是發行了,
多了一首歌曲「愛情樹」。
愛情樹我很喜歡,
我總覺得它的節奏很像曹格的「刮目相看」,
我就是喜歡那種澎湃的編曲阿~
 
早上出門前往KMALL以前,原本想說應該不用帶雨傘吧?
但想到KMALL的詛咒...我去KMALL追星沒有一次不下雨的...= =
所以還是默默的把雨傘塞進包包裡。
 
去以前就有打聽張智成的歌迷是很溫和的,
所以我慢吞吞的等到一點二十才到KAMLL,
悠哉悠哉的吃完中餐,
晃過去KMALL剛好兩點,小王子也完全沒有遲到。
兩點才到的我,意外的站在非常前面,
要是五月天可能只能站在遙遠的地方觀望了吧!
 

 
一開始玩著很無聊的遊戲,
從辣妹(但一點也不辣)、學生妹(染髮染的太誇張了吧)、
空姐(他真的很有氣質)、護士(臉太歪)中選一個小王子心中理想的女生。
而且看來我的想法和現場所有歌迷還有張智成是一致的,
因為後來張智成果然選了空姐~XD
 
然後就是歌迷送禮物...拍拍照...
我在等張智成唱歌啊...時間好漫長...
 
張智成唱的第一首歌曲是「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他說,他錄這首歌一直以為會放在這張專輯的最後一首,
他覺得,也許沒有下一張了,所以他要把這首歌曲送給所有支持他的歌迷。
接著他唱著唱著...就哭了。
其實看了我也鼻酸了,
一直叫好不叫座的張智成,
那些很努力卻被唱片公司冷凍的歌手,
是用怎樣的心情在錄製"可能"是最後一張的專輯?
 
聽完這首歌,
我就半強迫的"勸"阿珠去預購專輯了~XD
 
接著天晴了,小王子唱了「凌晨三點鐘」,
後面的地方一直飆高音。
他說,這是雨過天晴,就像他一樣。
老實說,我覺得他唱的真的比陳小胖好啊!(小胖原諒我~>"<)
 
然後就開始簽名了。
因為歌迷少少,所以雖然我一直很悠哉的走去排隊,
但也沒有排在很遠的地方。
 
然後就大驚的發現,上台以後可以跟張智成合照!
囧!
早知道就穿晚禮服來...(你哪來的晚禮服?!)
真是親切啊,陳小胖如果一邊簽名還一邊拍照,
一場簽唱會大概要辦兩天一夜吧!
(啊!我絕對沒有說你不親切喔!)
 
但因為上台以後要跟工作人員說你簽幾張、
要遞相機給工作人員、
要到張智成旁邊拍照、
要拿回相機、
要等簽名海報...
結果我就一直在團團轉...Orz
 
但我拿了一張海報以後工作人員本來要推我走,
另一個人就大喊"她有三張喔!",所以我得了多留一下下站在張智成旁邊,
然後他簽完以後抬頭笑了一下,
伸出手跟我握手,然後說,謝謝你。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心)
 
喔~許阿尼基和吳老頭,
我真感謝你們沒有來~~~~~XD
 

 
後來簽名結束他又唱了「快樂」和「May I Love You」才離開。
 
五月二十日,在青年公園(哪裡啊?),
有張智成的小型戶外演唱會,
有空的人啊,一起去支持情歌小王子張智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