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和TANK合唱的「給我你的愛」。
我猜這影片應該會leg的很嚴重。

昨天和老頭及阿尼基一起去聽了張智成的演唱會,
但是早上太早起床去唱歌(前一天還清晨四點半睡)、
中午去看學弟妹畢展的open studio,
曬了一整天的太陽,
害我頭很暈眩又很想睡覺整個精神不濟。



但我猜老頭的情況應該也沒比我好多少,
我們昨天的行程一樣,
才不像阿尼基唱完歌還溜回家睡覺。=3=



會場在青年公園,
椅子上綁滿了愛心形狀的氣球,
配合今天520愛情演唱會的主題吧!
演唱會幾乎都是唱愛情樹專輯裡的歌,
唱到JUST ONCE的時候還邀請了作曲的陳秋霞到場一起唱。
因為都是新歌我也不太會唱,
所以我承認中途我真的有一小段整個放空神遊去了...>"<

結尾歌曲如我所預料的果然是「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全場一起起立跟著節奏揮手,
小王子還很激動的撲在起立的人群上。
(我還是覺得那是個很危險的行為啊,可能會造成歌迷暴動歌手受傷)

說是最後一首歌,但是從開場就放在舞台上的吉他卻一直沒有用到,
所以大家就喊起了安可。
老頭還說該不會是張智成出來把吉他摔爛然後就結束吧!XD

在安可聲中出現了特別來賓TANK,
和張智成一起唱了給我你的愛等等的歌曲,
最後一首是小王子的出道歌曲May I Love You,
然後小王子拿出一大把愛心氣球,
示意歌迷們解下椅子上的氣球,釋放到天空中。

我覺得整場演唱會真的很棒!
小小的規模,小小的舞台,沒有很炫麗的舞台特效,
但是小王子的聲音好棒,
每個人都可以坐在椅子上在涼風中(蚊子中?!)聽小王子的歌聲。
而且我們坐的位置還是冷靜區,
周圍的人太冷靜了啦~~都不一起揮手起立唱歌。

然後唯一的遺憾就是我沒有把吸滴帶去簽名...(大哭),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一直怨恨自己是笨蛋。

(本文在悔恨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