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有一個人跟我說他需要我,
我想我應該會奮不顧身的為他做任何事吧。

每個人都會被需要,
每個人都會為了要保護重要的東西而變得堅強;
看著醫龍,
我只是覺得那樣的team真的好棒。

還有像是ONE PIECE裡面的草帽海賊團、
NARUTO裡面的卡卡西小隊...
互相掩護、互相支持。

<夥伴>這個詞代表什麼意義我都快忘記了。

大概也只能在漫畫中出現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