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個鬧的很大的新聞,
一個腦殘高職生把他和女友的性愛照片po上了批踢踢熱門版,
結果照片迅速的流傳,
還登上了隔天捷運報的頭版。

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
當他女友發現照片被公開,急忙打電話詢問小男友是怎麼一回事,
小男友問的第一個問題竟然是
「那我的相簿人氣有很高嗎?」

......實在是腦殘到不行。

我認識某個人也很在乎人氣這種東西。
之前可能因為每天都有寫網誌的關係,
網誌人氣比平常高出一點,
當時還無法天天寫網誌的他,
就一直跟我說,「哇~~你的網誌人氣快要贏過我的相簿人氣了耶!」、
「哇~~你的網誌人氣好高喔!好羨慕。」
「希望我以後網誌人氣也可以那麼高啊!」

後來他開始天天寫網誌,
加上他本來就累積很多粉絲群,
有一天他很開心的說「我的網誌人氣要超過你了!」

......喔。

我實在提不起興趣,
對我來說網誌是寫一種,抒發我現在的心情,
不一定寫給誰看,只是一些經過腦袋片段的想法,我想要紀錄下來。
當然看到有人回應會很開心,
聽聽不同的想法,甚至可以開啟一個話題大家討論一下,
現在,去看我剛開始寫網誌的時候的文章,
就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人氣指數,又不代表我朋友的數量。
又不能代表我真正在乎的東西。

套句我家企劃的話,
「人氣指數是可以換金幣嗎?腦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