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自從桃樂絲阿姨走了以後,
我就太閒了...Orz

前一陣子去看了荒野大飆客這部片,
因為看預告就覺得好好笑,
怎麼會有人因為擊拳頭打招呼結果就雷殘了,
所以抱著讓自己輕鬆一下的心情去看。

結果片子果然也沒有讓我失望,
也可能是因為我笑點低啦,
所以我覺得大致來說真的都蠻好笑的,
雖然結局我有點...囧,
不過我笑的很開心。

散場以後我忍不住想,男人啊,還真的有點幼稚,
長不大的小孩子。

仔細想想比較一下,
大部分聽到的女生嫁入家庭以後,就忙著家務養小孩,
頂多還有份工作,
好像沒有那種還去實現自我夢想的;
男生則是有那種老了以後拿積蓄去完成夢想的,
難怪人家說男人愈老愈值錢,
女人愈老愈沒價值...都失去夢想了怎麼會有價值。

片中的這幾個大男人,因為家庭生活或是工作不順遂,
就決定騎重機去瘋狂一下。
其實在我看來...不就是想要換個地方宣示主權...
就像其中一個人,因為在家裡被老婆小孩看不起,
所以想要做一個讓他們跌破眼鏡的大事挽回自尊。

自尊,又是自尊。="=
這讓我想到狗狗會用尿的氣味強烈來宣示主權...
這世界上所有父系社會的動物,好像都是這樣在爭奪一些"面子問題"。


對於有恐男症的我,一開始要跟男生交朋友是很難的,
現在工作的地方,跟我同部門的,都是臉很臭的男生~XD
但相處久了,就會發現這些30以上的大男生,
整個就...非常幼稚...
例如說跟我爭執他其實只比我老一歲(鬼才相信)、
不停的說他要跟哪個正妹要電話(嘴炮,我要都你比快)、
不停的模仿老闆講話的聲音和語氣,
搞笑完都要回頭看看我有沒有笑,沒笑就會露出失望的臉...

當你坐在辦公室裡看著這些猴子耍寶的時候,
實在無法想像他們認真起來會寫出一篇又一篇頭頭是道的樂評,
但只要一誇他們好厲害,馬上尾巴就翹起來,
開始指著我的頭說我「淺啦淺啦~」。

男人啊~
為什麼我的生活中沒有成熟穩重可靠的男人?!

我可不是想幹麻喔,
只是想見識一下成熟穩重可靠的男人長怎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