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無敵好看!
這部片簡直就是童年夢想的實現啊!

小時候我就很愛變形金剛,
雖然對於故事的大綱我有點忘記了,
但是我真的很愛車子轉轉轉變變變就變成機器人的畫面。
(現在也很愛看火車站的時刻表翻翻翻,莫非我有特殊的喜好?!囧)

在我家三個企劃聯手不斷的處心積慮的想要放雷炸我一週之後,
今天我終於看完了...
真的好好看喔。≧▽≦

片中有很多設計過的笑點,都蠻好笑的,
動作片嘛...就是看動作然後很爽的,
相較之下劇情就比較薄弱。
不過每個機器人都好帥氣,
密卡登好大一隻,還可以做很多不同造型的變形,帥呆了!
不過最帥氣的還是主角柯博文...

高挑的身材好帥啊~≧﹏≦

柯博文一直大喊「We must destroy the CUBE!!!!!」,
我一直想到另一個CUBE,
所以一聽到這句話就想大笑~( ̄y▽ ̄)╭

不過當密卡登對柯博文說,「你就是有太多想保護的東西,才會這麼沒用!」,
正義的一方為了要保護某些東西...友情、愛情、親情...而犧牲,
壞人...因為只為了自己,所以也不用害怕什麼東西,
可以完全沒有顧忌的放手一搏。

劇中有句話說「有犧牲才會有勝利」,
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要犧牲什麼?犧牲某些人的生命嗎?
那這樣...勝利還有意義嗎?

其實我不能諒解耶。

如果今天犧牲了柯博文的生命換來地球的和平,
想必我在電影散場的時候應該會大哭一場吧...
(大黃蜂要死不活的時候我就快哭了>"<)

當壞人好像比較好,
反正現實社會中正義的一方也不是每次都會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