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大四了還有班遊?你們班感情還真好呀!"
這是每一個聽到我要去班遊的朋友們第一句說的話。

記得從峇里島回來的時候,
每個人對於這種團體行動真的是發了瘋的愛上。
斷水超過一年以上的BBS班版,
再度湧入好久不見的灌水潮、
二度畢旅文章標題風風光光的登上十大話題,
而且是十大話題裡面唯一的大四班級。

我們班呀...雖然也是一群一群的,
可是共通特色就是,超愛玩。
而且都是人來瘋~~>"<

可是這個二度畢旅,也是個多災多難的難產兒。

隨著離畢旅的時間越來越遠,
大家的熱情也逐漸的退去,
二度畢旅從香港,變成清淨農場二日遊,變成烏來烤肉一日遊...|||b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嘛...嗚...

愛玩的我當然是從頭到尾支持,
但是我還是很擔心它難產,
幸好最後當敲定了烏來遊以後,報名人數竟然多達班上三分之一,
真的是大驚喜呀~~^__^

地點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大家一起行動的感覺。
這是我一直以來相信的一句話。

不過台北這個爛地方,從去年聖誕夜開始,
就幾乎沒有放過晴,而且還天天飄雨...

下下下...下個鬼啦!我都快發霉了!
我‧要‧大‧太‧陽!!

於是我在MSN上發起了"星期一雨停出太陽",
每個人的暱稱都要加上太陽圖形,加上"星期一雨停出太陽"的字樣,
大概是老天爺感受到我們深深的怨念...ㄜ不是...是祈禱,
所以星期一真的沒下雨,而且有大太陽,
氣溫也回升,
真的是出遊的好天氣!

話說一大早就浩浩蕩蕩的好幾部機車加上一台汽車聚集在新店捷運站,
一同上烏來...

騎機車,夠青春吧!
可是根據青春魔人大屁說,時速只有20是稱不上青春滴!
(↑那要多少才夠呀?)

烤肉最精采的還是升火了,
我這組的火遲遲升不起來,
別人都已經開始吃香噴噴的烤肉了...我們這組的爐子還在冒白煙...=__=|||b

不過多虧童軍魔人撿八籠,總算,火還是旺盛(?)的升起來了!

不過我跟李惠鳥...是沒用的俗辣,
耐不住肚子餓已經背叛組員跟其他組要東西吃去了...XD

還好我們這組都是溫柔的人,還是讓我們預約我們要吃的東西,
然後幫我們烤~~~
喔喔喔~~~~大好人們,感激你!

然後另一組雖然充滿了優秀的廚師...(例如雞姊姊、丙阿姨)
可是卻非常的沒耐心又暴躁...
而且還陷害不吃辣的我吃了一個超級無敵辣的辣香菇...T__T

除了烤肉,有趣(?)的餘興節目也是不可少的。

其實我覺得我們班玩的東西真的...小幼稚...(羞)

例如,把掉在地上坑洞裡的黑輪,當作"ㄅㄧㄢˇ ㄅㄧㄢˊ",
然後蹲在上面做出大便的樣子。

或是,把一條黑輪(因為香腸太小條...羞),和兩顆花枝丸,
串在一起便成了...小GG...>/////<
還強迫男生拿著"它"照相。

還有,把烤好的香腸剖半,
玩起了香腸嘴菜一林的遊戲......|||b
(愛晶看了以後說:老闆來一條香腸,然後老闆說,你不是正在吃嗎?哈哈哈哈
.....愛晶,你冷掉了)

總之,這就是我們班的風格呀~~(笑)

特別感謝咱們班的班導管老大,
不但提供加菜基金,
還特地風塵僕僕的來到烏來和大家同樂,
還被迫拿了小GG和扮菜一林~~XD

管老大,你也是個溫柔的好人呀!

都大四了還能這樣瘋狂,想想我們還是大學生的日子也只剩下幾個月了,
如果還有機會,
大家就再一度、一起青春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