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high!
今天一整天只能用high形容!

託在客委會工作的學姐的福氣,
我們幾個...洪大炳、屠贏雞、周花生、鄭水腦、翔大爺和我,
得以坐客委會的專車到西湖度假村去,
別人的目的可能是看桐花、
或是去看葉菊蘭...balabala,
而我們(除了雞、頭)是為了五月天去的!

沒錯!今天的桐花季開幕典禮,
會請到五月天表演!

為了這個,幾個禮拜前我就苦苦哀求有空的人可以陪我去,
可惜能答應我的沒幾個,
答應我而後來失去音訊的更是大有人在...Orz

不過幸好後來還是有六個人願意一起去,
更開心的是,可以搭客委會的順風車,
省了車錢也省了門票...
(對我這個需要存錢去日本的人來說真是福音呀~~)


其中,特感謝周花生同學,
他是最早答應我要一起去的人,而且也沒變卦,
還答應和我一起穿紅T恤當五迷~~XD
而且我們兩個當天早上開開心心的去和大家集合的時候,
還在考慮要不要買零食在車上吃...
(完全把今天當作要去郊遊)

雖說是搭"公家車",不過真的就很像要去郊遊,
車上的叔叔阿姨們一上車就開始分享各類水果與蜜餞,
(我們這些沒人要的小孩當然也分了一杯羹)
然後本來要播映的賭神二,也硬生生的被卡掉,
變成車上卡拉OK大會...←這好像是台灣的風俗民情了。

沒人要的小孩就變成了大家攻擊的對象...
客委會的某位"姐姐"說,路有兩條,
唱歌,或是下車!

........(默默的翻起歌本)

結果後來他們幫我們點了一堆五月天的歌,
我們當然就派出五月天頭號歌迷翔大爺衝了!
後來在麥克風推來推去之間,
我也跟著唱了一首"裙擺搖搖"...(完全破了我不在車上唱歌的習慣)

而且我們本來很"畢素"的不敢唱歌,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完全融入,
洪炳姨不愧是老人殺手,
還跟大哥合唱了一首什麼"大家都可以做總統"...
傻眼的我們跟歡呼的叔叔阿姨們...Orz

客委會的人真的都很熱情呀~~XD

後來坐了很久的車,
中間經過了豆干很好吃的休息站,
我跟花生跟水腦拼命耍寶演出7788和5566,
還硬是要跟車子照相~~
終於到達了西湖度假村。

其實當下是有點傻眼滴。


傻眼一,這...這就是舞台嗎?
我們看到舞台架設在一片很像是"建築工地"的沙土地中間,
風吹來煙霧瀰漫,
建築工地的上面是西湖飯店,還蠻漂亮的,
BUT...遊樂設施呢?
我一直以為西湖度假村有遊樂設施耶~!!

傻眼二,花...花呢?
不是叫"五月雪桐花季"嗎?
可眼前看到的是一片綠油油青翠的山坡地...
嗯~~夏天果然要到了呢...

不對啦!白色的油桐花呢!?
後來才知道我們看到的那片"綠油油",
其實就是油桐樹...Orz

很好呀...一朵都沒開,
我還興致勃勃的要來拍花...

我們到的時候,五月天已經在舞台上調音了。
因為技師團要準備明天
"龍之家族 FIND NO HOME 當我們早睡早起"演唱會,
所以今天沒來,只有張老師。
除了阿信以外,大家都上台調音了。

然後我們就坐在遙遠的樹蔭下,
看著舞台上的五月天,一邊吃著客委會提供的便當...
吃飽後就心滿意足的去逛園遊會、買冰淇淋、看柯董~~XD
然後天氣很熱,雞一直說他應該要留在家睡覺的...Orz(您老了)

我跟花生決定去看五月天彩排...先看看也開心,
頭跟雞都跟我們一起,
翔大爺和炳姨趁我們不注意跑去西湖旅館了(開房間!?)。

大家調音的時候都很嚴肅,
不過歌迷就是歌迷,心甘情願的在台下曬太陽,
也要抬頭仰望星空...不不不,是五月天。
久了也有點累了,周花生就說他要去廁所,
然後不到30秒,他又衝回來了!

海這個摩門特...(待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